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搜查 > 新闻动态

郑秀文宣传《大搜查之女》 角色恨嫁跟自己相似

Sammi表示选择男朋友,最好对方是教友
Sammi表示选择男朋友,最好对方是教友

  郑秀文(Sammi)、陈奕迅及两位导演麦兆辉、庄文强昨日出席屯门市广场举行的电影《大搜查之女》活动,吸引大批粉丝捧场,Sammi与陈奕迅更在台上与四位模仿两人戏中造型的小朋友玩游戏。Sammi在台上以“中女”来形容戏中角色,她笑言现实中的自己也是“中女”,戏裡戏外都差不多,所以并不难演。她称片中角色是很渴望嫁人,事业上有少许成就,她坦言这也是其现实中的写照,感情上兜兜转转有波折,Sammi表示以前拍电影很著重美不美及服饰是否漂亮,但这次她没机会打扮,她觉得自己可以放下爱美的包袱投入拍摄。

  角色恨嫁跟自己相似

  事后问Sammi是否真的“恨嫁”?她笑言本身也有这个想法,问她会否找教友好友替自己物色对象?她坦言不会太刻意,不过因为很多朋友都已经结婚,所以朋友比较在意,至于有否约她出席饭局?她表示不用,自然就可以了。Sammi表示现时不觉有人追求自己,也不懂得分有或没有,提及她有位编剧绯闻男友?Sammi即笑著反问:“杨智深?”她解释与对方只是“好姐妹”关系,一世都是“闺中姐妹”,她笑言每次被拍下的绯闻都不是真的。提到其前度男友许志安觉得其绯闻百分之九十九是假的,Sammi指安仔会了解,因为那位“姐妹”他都认识,反而Sammi关心安仔较多,不过他是否公开(指恋情)有自己的自由,而安仔也很信任她这位朋友,什麽也会讲,对方开心是最重要,大家之间没有隐瞒,如朋友、感情很多事也会讲。

  问及Sammi的择偶条件,会否接受到比自己年长,好像早前传过她与“中年男士”约会?她即反应颇大指那位朋友比她年长三十多年,对方是她一位很尊重的朋友,但年纪太大了,真的吓死她。她自言不用找一些经济上要依赖的男人,接受到其缺点已很高兴,以前的她焦点放在工作上,但现时生活和重心都不一样,婚姻和感情也很重要,她称男友最好是教友,大家有同一个宗教,爱她就相信耶稣,但若果不是教友也没所谓,对另一种信仰不是太深便好了。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