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否认与中年男士绯闻 郑秀文直认恨嫁教友(图)

Sammi、Eason及导演麦兆辉、庄文强为新片《大搜查之女》作宣传。
Sammi、Eason及导演麦兆辉、庄文强为新片《大搜查之女》作宣传。

  郑秀文(Sammi)最近被传与两位中年男士拍拖,Sammi否认绯闻,并强调与编剧杨智深只是闺中姐妹,Sammi直认“恨嫁”,并希望男朋友是教友。Sammi这边厢发表恨嫁宣言后,活动结束之时却发生不快事件,Sammi的女歌迷怀疑遭非礼失控狂哭,要报警求助!

  郑秀文、陈奕迅(Eason)及导演麦兆辉、庄文强昨日出席屯门举行的电影《大搜查之女》宣传活动,两人在台上与小朋友玩游戏。Sammi自嘲戏中和现实也是一名“中女”,事业有少许成就,但感情却兜兜转转。

  Sammi事后坦认此刻十分“恨嫁”,最近Sammi被指与“中坑”及《长恨歌》编剧杨智深拍拖,Sammi说:“我和杨智深是好姊妹,一世都是闺中好姊妹,次次影亲都是假的。”说到其旧爱许志安也说这单绯闻有99%是假,她即说:“安仔会很了解,因为他也识这位姊妹,我反而关心他较多,他是否公开(恋情)有自己自由。”她坦言安仔很信任她这位朋友,彼此没有隐瞒,感情和朋友事都会讲,他开心最重要。

  Sammi早前与另一位“中坑”传绯闻,问她接受到年纪较大的男士吗?她即很大反应说:“那个朋友大过我30几年,他是我一位好尊重的朋友,吓死我羊!”Sammi称现在不需找一些经济上需要依赖的男人,以前的自己太着重工作,现在她将感情和婚姻看得比较重,“接受到我缺点已很开心,最好是教友,爱我就爱埋耶稣。”问她会叫教友介绍对象吗?她笑说不用太刻意,自然一点就可以。至于有否追求者?她称暂时不觉得有。Sammi称拍此片初期很大压力,因已两年没拍戏。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秀文 | 麦兆辉 | 庄文强 | 杨智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