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润东拍MV邀6女星 蔡琳“骑上脖子”现处女秀

蔡琳(上)骑在何润东肩上帮他洗头,互动亲昵
蔡琳(上)骑在何润东肩上帮他洗头,互动亲昵

  何润东(Peter)明年2月推出新单曲《怎么舍得你》,昨他远赴韩国拍MV,并邀请蔡琳跨刀演出,2人因合作《情定爱琴海》而熟识,此次蔡琳不但献出MV处女秀无酬演出,还“跨脚”骑在他肩上帮他洗头,共谱异国恋曲。何润东未来将邀集6位台、韩、中一线女星跨刀演出MV,至于有没有找大S?他暧昧地笑说:“还不能说啦!”

  Peter与蔡琳合拍《爱琴海》成为好友,她说:“拍《情定爱琴海》时,他像哥哥一样照顾我,我很感激他,这次当然要报答他。

”他邀她担任MV女主角,她一口答应,平常连歌都不唱的她,不但献出MV处女秀,还免费跨刀。

  MV剧情叙述2人异国恋, Peter因工作关系离开韩国,蔡琳却病故,他赶到韩国在她坟前求婚,并回忆2人往日甜蜜,故事凄美动人。

  为表现甜蜜,导演昨安排蔡琳跨坐他肩膀帮他洗头,但蔡琳开拍前“试骑”,需要4名工作人员搀扶才上得去,骑上去前她惊叫连连,一度要往后仰,赶紧抓住他的头,尽力演出“热恋情侣”的感觉。

  Peter新单曲翻唱自歌神张学友经典广东歌《怎么舍得你》,全家都是张学友粉丝的他,对重新诠释偶像的歌,坦言相当紧张。

  他未来将陆续开拍6支MV,将邀请6名一线女星跨刀,与他传绯闻的大S会不会是其中之一,他故作神秘地说:“到时候就知道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琳 | 何润东 | 张学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