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涵予《李米的猜想》 谷子地唱京剧收徒许三多

  “在谷连长的带领下我们又一次在李米的猜想中合作了一把,还有超哥,我们三个这次是走出集结号后和迅姐的合作“这是刚刚获得金鹰节最受欢迎的那演员王宝强给我们讲述的一段有关电影《李米的猜想》介绍。这部被誉为华语另类爱情电影将在9月19日与全国观众见面,一个女人与三个那人之间究竟会有什么不一样的爱情相信一定会给人以耳目一新之感。而该片也获得了第56届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新导演的提名,导演曹保平也将于今年9月18至27日角逐金贝壳奖。

张涵予王宝强
张涵予王宝强

  在片中,领跑金鸡百花电影节影帝提名的张涵予在片中扮演一个警察,周旋在邓超和王宝强扮演的人物之间,这也是他们继集结号之后再一次的合作,虽然不再是集结号中九连的编制,可是三个人的感情更递进了一布,私下里都称张涵予为哥,而张涵予在影片中也再一次展示了大哥的风采,扮演了一名不苟言笑但是内心压抑的警察。虽然不是戏份最重的男一号,但是张涵予还是让这个警察的形象丰满了起来,为了在表演中展示这个警察压抑的情绪,张涵予也是为人物设计了烟不离手的特征,同时,在第一次出场时声音先让观众听到,但是画面始终没有给他的镜头,更增添了影片的悬念色彩,相信观众看到这个环节的时候也一定记忆深刻。

  由于张涵予在拍摄期间有很强的高原反应,因此他在戏外更多的时间是抱着氧气袋睡觉,时而在剧组人员面前唱一些怀旧的老歌以及京剧。而首次与张涵与合作的周迅谈起这个细节也是很兴奋,她说看到涵予哥唱歌唱戏时投入的样子真的是一种享受。在此之前,王宝强对于京剧则感到很陌生,但是看到张涵予哼唱的赤桑镇和沙家浜智斗的等唱段感到很好奇,现场就拜师张涵予学唱京剧,其中最下功夫学的是沙家浜智斗的那一段,每次提及这段往事,王宝强都感到很兴奋。

  有一个巧合的是,张涵予目前正在全力冲刺百花影帝,而就在刚刚结束的金鹰电视节上,王宝强也再次获得了最具人气和最受欢迎的男演员的奖项,同时邓超也是多次获得各种个人的奖项,的影片中另外一个演员王砚辉也是获得过华语传媒大奖的最佳男配角,再加上片中演员王砚辉也是获得过华语传媒大奖的最佳男配角,这几个影帝加上多次在各大电影节封后的周迅,强大的演员阵容也是也是以往任何一部所不具备的。

  而对于自己九连的老连长张涵予,王宝强也是特别表达了自己的祝福,他说凭借张涵予的实力,谷连长一定会给九连的全体战士以及影迷带来惊喜的,而他也会在颁奖那一刻守在电视机前为集结号加油,为张涵予加油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 邓超 | 周迅 | 李米 | 王砚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