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木乃伊》导演欲为华纳公司执导新版《泰山》

2006年5月10日于纽约百老汇首演的音乐剧《泰山》
2006年5月10日于纽约百老汇首演的音乐剧《泰山》

  《木乃伊1、2》的导演史蒂芬·索莫斯(Stephen Sommers)正在商谈为华纳执导大银幕真人版电影《人猿泰山》(Tarzan),该片自2003年就开始酝酿,2006年该片制片人Jerry Weintraub还曾一度邀请过吉尔摩·德尔托罗(Guillermo del Toro)来执导本片。

  史蒂芬·索莫斯最近刚刚为派拉蒙完成《特种部队》(G.I. Joe)的拍摄工作,忙里偷闲的他已经在和斯图尔特·比蒂(Stuart Beattie)一起创作起了新《泰山》的剧本。斯图尔特·比蒂还参与过《借刀杀人》(Collateral)、《加勒比海盗》(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系列、《澳大利亚》(Australia)的剧本创作。

  “泰山”是小说家埃德加·赖斯·勃勒斯(Edgar Rice Burroughs)同名系列小说的主人公,1912年随《人猿泰山》(Tarzan of the Apes)的出版而首次与读者见面。故事中婴儿泰山和父母乘船遇难后飘流到一个岛上,后来他的父母被野兽杀害,泰山从小被猩猩抚养长大,因此成为“人猿泰山”。

  在上世纪30年代,米高梅依据此书拍摄了一系列“泰山”影片,并邀请了获得过5枚奥运会金牌的游泳运动员约翰尼·韦斯默勒(Johnny Weismuller)来扮演“泰山”,风靡一时。

  这个经典的人物形象曾经多次被搬上电视和电影,最近的几次分别是1998年华纳拍摄的《泰山与失落城市》(Tarzan and the Lost City)、1999年迪士尼拍摄的动画片《泰山》以及2003年华纳制作的电视剧《泰山》。

  【来源:MovieSoon】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图尔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