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最老猩猩76岁出自传展歌喉 曾出演《人猿泰山》

  竞报综合报道现年76岁的“奇塔”是目前世界上最长寿的黑猩猩,曾12次出演经典电影《人猿泰山》。据悉,明年2月,它将出版它的第一部自传,由它翻唱的歌曲也将被上传至音乐网站供人下载。据悉,这将是世界上第一支由黑猩猩演唱的单曲。另外,由它出演的一张MTV将正式发售。

76岁的“奇塔”曾12次出演《人猿泰山》

  12次出演《人猿泰山》

  据《纽约邮报》7月1日报道,“奇塔”目前居住在美国加州旅游胜地棕榈泉。1932年,驯兽师托尼·詹特利在非洲将其买下,并取名为“奇塔”。上世纪30至40年代,“奇塔”出演了12部《人猿泰山》系列电影。1967年它完成“收山作”——《怪医杜立德》。半个多世纪过去了,《人猿泰山》中的许多演员已作古,但“奇塔”仍健在。

  黑猩猩在人工饲养下至多可以活到55至60岁,可“奇塔”却于今年4月迎来了76岁生日,被“吉尼斯世界纪录”确认为“目前在世最长寿的黑猩猩”。由于它患有2期糖尿病,生日当天,饲养员特意为它准备了一只无糖生日蛋糕。

  一幅画卖1万美元

  由于积极配合治疗,“奇塔”健康基本良好。它的记忆力也相当好。当它坐在电视机前收看《人猿泰山》电影,看到自己出现在屏幕上时,就会欢叫。

  据悉,“奇塔”喜欢畅饮啤酒,有时也小酌一口威士忌,甚至还抽香烟,主食是一种特制饼干外加新鲜水果和蔬菜。不过“奇塔”最喜欢的是从当地快餐店买来的汉堡包。

  另外,“奇塔”还爱好弹钢琴和绘画。它最得意的几幅抽象画作甚至在拍卖会上卖出过每幅1万美元的“天价”。

  翻唱老歌出版MTV

  明年2月,“奇塔”将出版它的自传《我,奇塔》。出版商“第四极”已为它聘请了文字代理人。不久,由它翻唱的一首经典乡村歌曲、七十年代红极一时的《护送》也将被上传至iTunes音乐网站,供人下载。据悉,这是世界上第一支由黑猩猩演唱的单曲。同时,一张由它出演的该歌曲MTV也将正式发售。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