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王艳家门口做火炬手 全家齐聚看残奥圣火传递

[提要] 能够成为一名残奥会火炬手,对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件荣幸的事,演员王艳作为第五十七棒火炬手,微笑着向群众挥手致意,温暖的微笑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我来说两句]

  能够成为一名残奥会火炬手,对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件荣幸的事,而在家门口传递圣火,更是无比幸运。

  家门口传圣火无比激动

  王艳就是这么一个幸福的人。9月2日上午,残奥会火炬在海城青岛传递。演员王艳作为第五十七棒火炬手,微笑着向群众挥手致意,温暖的微笑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王艳传递火炬
王艳传递火炬

  接到搜狐娱乐第一时间打去的电话,依旧能感受到王艳的兴奋与激动,“真的太激动了,能在家乡传递圣火……而且我跑的那50米,就是我从小到大最常去、最熟悉的地方。”对于这样的巧合亦或幸运,王艳感到十分自豪,“能在我家门口传圣火,真的意义很特殊……”

高举火炬

  儿子家人全聚集 齐打气

  在家门口传圣火,家人朋友自然全体出动一起为王艳加油鼓劲。“我知道他们都来看了!所以在传递的时候,我一直在寻找他们,可看不太清楚。”王艳的儿子球球也来到现场与所有家人一起为妈妈加油打气,但由于安全原因,现场不让拍照,这给王艳留下了小小的遗憾。

王艳走哪都带着儿子球球

  但她希望残奥会开幕后,她能有机会带着儿子陪着父母一起去看比赛,共同体验残奥会的精神和信念。

  聋哑学生鼓劲让人感动

  短短的50米距离,王艳明白其中的意义和责任,“跑的时候不会觉得很短或者很快,每一步都是一种信念的传递。我会把火炬摆在家里合适的位置,让全家都记住火炬给予的那份希望和力量。”

北京残奥会火炬手王艳(新华社记者杨光摄)

  而在传递过程中印象最深刻的事情,王艳想了想讲到,“其实当时没有特别多的想法,但旁边很多聋哑学校的学生们组成手语拉拉队给我们加油打气,很让人感动!事后他们告诉我,那些学生一起做的是‘青岛加油,中国加油!’‘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意思,我就突然明白了‘点燃激情,奉献关爱’的含义。希望现在残奥会上所有的运动员都能取得好成绩。”

  为了孩子接戏不离北京

  对于接下来的工作,王艳透露,月中或月底可能就会拍新戏了。虽然剧本还没有拿到,但她希望最好在北京拍摄,因为可爱的儿子永远是她的心头宝,她希望儿子成长的每一天,都有她的陪伴和关怀。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帕帕拉齐 | 好莱坞 | 大开眼界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热点
小宝玉秦可卿偷情
·姐夫否认杨钰莹明年嫁歌迷 鲍国安大笑斥传闻
·吴奇隆再度夜会杨谨华 结婚2年与妻同床不足5次
·黄磊曝三招“搞定”孙莉 教陆毅独创“爸爸经”
·张曼玉返港购物狂花30万 与男友吃饭秀恩爱(图)
·周杰伦不知蔡依林烂面 称其对狗仔过敏(图)
·专访刘伟强:好莱坞难发展 陈冠希想回香港发展
>> 更多
娱乐社区
又有人嫌大师闷
·榧子看片:《纸上兵》充满诗意 我看到了金狮
·搜狐直击:娜塔莉短片发布会 勾起许多回忆
·乔什-哈奈特阅览室上演活春宫 嘿咻过程全直播
·《爱情呼叫转移2》开机 林嘉欣破尺度挑战12男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