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情呼叫转移2》开机 林嘉欣破尺度挑战12男

  搜狐娱乐讯 昨日,《爱情呼叫转移2》在京开机,影片正式更名为《爱情左灯右行》。一直秘而不宣的主演终于浮出水面:林嘉欣将和陆毅、黄磊、张峻宁等人大谈恋爱,一人挑战十二型男,较之前《花吃了那女孩》的性感宣传照,在情节尺度上有更大的突破。

开机仪式现场

“十二铜人”再现江湖

  林嘉欣突破尺度 单挑12型男

  《爱情左灯右行》延续了《爱情呼叫转移》的风格,林嘉欣将饰演一位颇有名气的电台DJ,先后与12位都市型男大谈恋爱,探讨出“合适的才是最好(fit lover)”的主题。如此多的感情戏,对林嘉欣而言又是一次突破尺度的演出。在被要求点评戏中男星时,林嘉欣坦言:“看过(黄磊)很多戏,我自己很欣赏他,见到真人没有失望,是智慧型的。”而对张峻宁的感觉则是:“好小哦!可以尝试姐弟恋啦。”

主创合影

  郑伊健似兄妹 感恩张国荣

  与电影情节巧合的是,林嘉欣6年来先后与12位一线男明星有过合作:“导演说:‘你和郑伊健两天不准说话,你们太好了,像兄妹而不是情侣。’”林嘉欣这么形容合作最多的郑伊健,印像最深却是张国荣,俩人合作的《异度空间》是哥哥的遗作:“他自我介绍说:‘我是哥哥,不如我们试一下戏’。他很好,不会因为我是新人就怠慢,一直很感谢他。”

“天使”黄渤抢尽风头

陆毅从上海专程飞来

  “天使”黄渤 抢尽陆毅黄磊风头

  开机仪式上,陆毅、黄磊、张峻宁先后乘“黄包车”帅气亮相,可是最风光的却不是他们,而是戏中的“天使”——黄渤。与《爱呼1》中刘仪伟的角色相同,黄渤在《爱情左灯右行》中扮演帮助女主角的天使。这种帮助延续到了戏外,在接受采访时,林嘉欣一旦不知道怎么回答就自动地缩到黄渤身后,黄渤也十分男子汉气概地一一解围掉,反而成为了媒体的焦点,抢尽陆毅和黄磊的风头。

黄磊笑得很开

张峻宁帅气亮相

  导演张建亚:选嘉欣因为腿漂亮

  作为《爱呼1》的导演,历经12名美女环绕后,突然面对12位型男,会不会落差很大?“不会,我挺喜欢男的的。”张建亚幽默地回答。在被问到为什么会选择林嘉欣做主角时,这位擅开玩笑的导演更是笑着说:“你看看嘉欣那漂亮的脸,和漂亮的腿,就知道为什么了!”“这些都是玩笑,我最终是希望天下有情人都成眷属。”

林嘉欣新片再求突破

林嘉欣越来越有女人味

  据悉,该片将于10月杀青,准备抢滩贺岁档,而剩下的9名型男名单将于7日公布,黄晓明任泉等国内一线男明星都有入选的可能。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嘉欣 | 黄磊 | 陆毅 | 郑伊健 | 左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