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达子的春天》将接档 蔡琳“变身”引各方关注

  湖南卫视每一部接档剧都受到了各方的关注,此前曾经放出,由当红明星蔡琳饰演一位事业成功的“剩女”的故事《达子的春天》,即将接档《幻想情侣》。今日记者从湖南卫视了解到,《达子的春天》将于9月7日(本周日)正式接档,届时观众们就可以欣赏到素以清新、可人形象出现的蔡琳,这次华丽的大变身,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据悉,这次湖南卫视将要接档的《达子的春天》主要将围绕一个特殊的社会群体“剩女”展开,而且更特殊的是,这里的几位代表“剩女”并非条件太差无人问津,而是因为自己的一些客观原因。如剧中的主角吴达子,虽然她事业非常成功,容貌也不差,但是事业上的成功造成了她在爱情上的强烈反差,所以她才会在爱情上屡屡受挫,最后竟然产生了恐惧感。但是就在这个时候,突然出现的几个好男人一下子全部涌到了达子的面前,这让本来已经恐惧的达子更加不知所措,她究竟该如何选择自己的爱情道路?她能否将事业上的果敢勇猛转移到爱情之中,这将是剧集的最大看点。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