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大人物

专访:金鹰最佳导演康红雷 八年抗战 众望所归

王宛平

搜狐娱乐:《团长》又是一个群戏,您觉得拍群戏最重要的是什么?
康红雷:群戏是我这几年有意在锻炼自己。一个导演,拍好两三个人的戏不算什么。你能拍十几个人吗?你能拍二十几个人吗?而且要让这些人个个都生命鲜活,这是最重要的。
搜狐娱乐:您总是在有意无意的挑战自己?
康红雷:我喜欢向难的东西挑战,这是一种意识。在片场我经常开玩笑说,不难要共产党员干什么?你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重复一个东西,有意思吗?所以我的作品很少有重复的,这个做完了下一个可能马上就转了180度的弯。
搜狐娱乐:所以如果不是太了解您的人,都不知道很多戏是出自您的手笔,因为他们之间的差别太大了。
康红雷:我觉得那样多好啊。当然应该多关注剧,别去管谁拍的。我们这工作,投资方认识就行了,知道找你康红雷拍戏能有保障。其他人认识没用。稳当点、消停点,别总到镜头前面溜达去。这可能对你今后的工作才有好处,你才能更沉稳、更能踏踏实实的做点事儿。

康红雷
    康红雷在北京没有房,每拍完一部戏,他都会第一时间回到内蒙古的老家。故乡两个字对于他来讲,充满了无限的温暖和眷恋之情。
   “那是你的家乡啊,回家的感觉多好。那地方有我的亲人、朋友,我可以休息,因为那不是战场。当孩子从幼儿园回家、老人从远方归来,那是多快乐的事情。”
    而今,已然蜚声一线的康红雷,生活上其实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在他的世界观里,幸福的生活就是做着喜欢做的事情,赚喜欢的工作赚的钱。而这种幸福和快乐,恐怕是很多人都未曾拥有的。

   “如果一定要给成功一个定义的话,那就是我们拍的戏有观众看,甚至有人说挺好,这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认可,也是我们最大的成功。”
康红雷
    听康洪雷讲话,你会时常在恍惚间误以为自己又回到了青涩的学生时代,正在听一位德高望重的先生讲述人生的道理,而你则甘之如饴。他的思想和语言,有足以涤荡一切浮躁和欲念的力量。或许,正是这样的人格魅力,才让他征服了身边的人,让他的作品,征服了全国观众!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红雷 | 康洪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