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蒋雯丽接受专访 替老搭档张国立“抱屈”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31日15:1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金鹰节前方报道组

  搜狐娱乐讯 30日,金鹰节落下帷幕,奖项花落各家:李幼斌获最佳表演艺术奖和观众喜爱男演员奖,成为金鹰奖历史上第一位蝉联两届大奖的视帝;蒋雯丽则梅开三度,成为当晚最大赢家;王宝强成为最大的惊喜,顺利斩下观众喜爱男演员及最具人气男演员两项大奖。

  与此同时,几家欢喜几家愁,一直是夺奖热门的张国立却空手而归,爆冷出局。这三位新科视帝视后,接受搜狐娱乐的专访时分享了各自的获奖心情,对于张国立的爆冷亦有话要说。

  蒋雯丽“抱屈”:张国立是老搭档

  蒋雯丽当晚捧走观众喜爱的女演员、最佳表演艺术、最具人气女演员三项大奖,频繁的上台领奖,蒋雯丽有些“不好意思”:“今天其实是有些意外,拿了三个奖,到后来我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因为有这么多很好的演员,我受之有愧。但是这也是给自己的一个鼓励,以后要多给观众拍好戏。”

  在蒋雯丽的三次感谢致辞中,都首先感谢了张国立,但是让蒋雯丽满载而归的《金婚》,并没有给张国立带来好运,他意外爆冷颗粒无收。对此,多年的老搭档的蒋雯丽不禁“抱屈”:“国立是很优秀的演员,《金婚》里面也非常出色,没得奖我很意外。”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