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慧敏拒生育怀孕只是误会 倪匡视爱猫为孙

  周慧敏与倪震拍拖近20年,一直不婚不育,只以弄猫为乐。日前,周慧敏到北京欣赏奥运时,被摄下穿松身衫突肚照片,惹来怀孕揣测。周慧敏前晚穿上束腰Tube Dress出席活动以行动否认怀孕,她笑说:倪震父亲倪匡用放大镜看我的突肚照片,不知看什么。

她坦言与倪震已有默契不生育,换言之可能令倪家绝后。

  周慧敏体型消瘦,她笑言减肥证明没有怀孕:被说怀孕是一场误会,只是我希望舒舒服服欣赏奥运赛事,所以穿松身衫,根本我的身形没变,请大家不要太敏感。她奇怪已非首传出怀孕,但今次竟有甚少联络的中港台朋友信以为真,纷纷致电恭喜她。

   怕小朋友被追访

   问到“老爷”倪匡食诈胡有否不开心?周慧敏笑说:我听倪震妈妈说,倪匡突然用放大镜看那本周刊封面,不知他为何要看,我的腰围仍是24吋,坐围也没变,不知他看什么。她表示与倪震数次倾谈生育问题,但仍是决定不生小朋友,她说:我们的小朋友会被追访,没有私隐,不同爱猫『阿豹』可以不出街,对小朋友不公平,我们不能这么自私。哪是否因传媒而不生育?周慧敏说:这是为BB健康成长,不过若有意外的话,都会生下来,我尊重生命;但大家放心,我已做足安全措施。有指倪震若做结扎手术会更安全,也毋须担心他花弗,她尴尬的说:你们下次问他,我好信任男友。

   倪匡视爱猫为孙

   周慧敏表示倪震有个姐姐都不打算生育,有指岂非令倪家会绝后?周慧敏说:是呀!都没办法。虽然倪匡喜欢小朋友,但他给我们很大自由度和尊重,他当『阿豹』是孙儿啦!至于会否考虑收养小朋友,她表示要看天时、地利、人和、缘分,不排除可能性,收养的话,不一定要黄种人。记者:林蕴儿 摄影:梁乃楠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 倪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