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我是冠军》第三季即将开播 王栎鑫原创主题歌


  近日,笔者从湖南卫视获悉,由中国奥委会与湖南电视台等单位联合制作的大型体育竞技节目《我是冠军》第三季即将于金鹰节后的9月初亮相荧屏。本季《我是冠军》最大的看点就是,通过节目构筑的亲子沟通平台,真实记录下了16对亲子穿越4座城市,45天携手拼搏进行各种极限挑战。热播电视剧《家有儿女》中的小演员“小雪”杨紫和“小雨”尤浩然及其父母以及四川地震灾区映秀镇的贾继洲、贾悟凡父女都加入到了挑战的队伍中。

  另外,在节目内容方面,节目组还特意邀请了“海豚音小王子”王栎鑫为该节目量身定做创作了主题歌《我是冠军》。

该节目负责人告诉笔者,选择王栎鑫不仅仅是看中了他在音乐上的才华,更主要是因为他曾经是《我是冠军》第二季的明星参赛选手,对整个节目的环节设置以及比赛的艰辛挑战都身有体会,这些特别的情感都在他创作出来的《我是冠军》这首歌里表现得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栎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