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背后的故事》制作特别节目 揭秘奥运冠军成长

《背后的故事》揭秘奥运冠军成长之路
《背后的故事》揭秘奥运冠军成长之路

  2008北京奥运盛事开幕之际,湖南卫视大型谈话类栏目《背后的故事》奥运特别节目“2008,我们的冠军”隆重登场。众娱网作为此次节目的网络支持平台在奥运期间开辟专栏,讲述奥运英雄背后的故事。以一个全新视角向广大网友展示奥运冠军的风采,揭秘电视栏目幕后工作者参与奥运过程中所经历的酸甜苦辣。

  一向以高端访问为特色的《背后的故事》,在奥运会开幕前就制作了张艺谋、何振梁、陈忠和、郎平、田亮等一系列奥运名人的访谈。

北京奥运会开始后,节目组进驻奥运村制作《背后的故事》之奥运特别节目“2008,我们是冠军”,第一时间邀请获奖运动员走下领奖台走进节目现场,与主持人李湘、张丹丹、何炅一起回忆他们夺冠的难忘心路历程,纪录鲜花改变世界的动人魅力。《背后的故事》迎奥运特别节目于8月10日起每天中午12:25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