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蔡琴《新不了情》内地收获好口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9日09:3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搜狐娱乐讯 蔡琴《新不了情》世界巡回演唱会,经过北京、上海、与香港,每一站都引起观众很大的赞美与回响,北京与上海两地不仅场场爆满,没有买到票的歌迷更是要求加场演出,好的声音永远会被大家怀念著,走过这么多地方,蔡琴终于要回到台湾举办演唱会,一连三场的全省巡回演唱会,蔡琴表示将集合在世界各地的演出经验与结晶,在自己的家乡作最升华的演出。

  今天顶著复古发型与造型出场的蔡琴,好久不见但依旧看的出保养有嘉,或许是各地歌迷的好反应让她回了春吧,面对内地演出是否加场她还不确定,不过她表示非常感谢内地歌迷的大力支持,有机会的话一定尽快在回到内地回馈所有歌迷。

  蔡琴表示台湾三场的演唱会中,将会出现有别于往的遽变,日前曾前往巴黎旅游的她,看到美术馆中多幅世界名画,深深的被欧洲的中古艺术感动著,这次的演唱会中,蔡琴灵机一动希望将同属艺术的演唱会与欧洲文艺复兴做结合,在舞台上做另一种创新的挑战,表演形式将以不同的歌曲情境搭配不同的名家画作,让所有观众一边欣赏她的音乐,同时间也可以欣赏世界名画,让演唱会呈现出宛如舞台剧一般的享受。

  
(责任编辑:小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