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 > 最新动态

地平线单元又有中国势力 《完美生活》惊喜现身

  本报讯 (记者陈弋弋)威尼斯当地时间27日,电影节主席马可·穆勒宣布由西河星汇香港出品、香港女导演唐晓白执导的《完美生活》成为本届威尼斯地平线单元的惊喜片。该片将与另一部来自伊朗的惊喜电影《苦闷》,一起角逐地平线单元的奖项。

这意味着,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上,贾樟柯公司西河星汇有三部影片入选,分别是竞赛单元的《荡寇》,展映单元的《河上的爱情》和这部地平线单元的《完美生活》。

  据悉,唐晓白的《完美生活》,将与另一部来自伊朗的惊喜电影《苦闷》一起角逐地平线单元的奖项。《完美生活》由周强、贾樟柯监制,讲述两个女孩的生存状态。一个生活在东北小城中四处寻找机会,来到深圳;一个从内地乡村走出,因嫁给香港厨师跻身为香港公民。她们在各自人生旅途的某一刻交错,却又完全不知道对方的存在。该片由一半剧情片,一半纪录片组成。在导演唐晓白的阐述里,她所感兴趣的并不是这所谓“一半一半”的实验,而是“它们粗砾般交错在一起所形成的张力。它不再是一个人的故事,甚至不再是两个人的故事,它变成了一个特别的世界”。

  据介绍,唐晓白出生于1970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后入中国艺术研究院获硕士学位。再之后,于中央戏剧学院修读两年。现已移居香港。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晓白 | 贾樟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