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视

朴寒星《幻想情侣》造型清纯 角色背后暗藏玄机

  湖南卫视近日正在热播的青春偶像喜剧《幻想情侣》吸引了许多观众观看,其中剧集连环上演的高频度笑料百出,更是观众们最为感兴趣的地方。不过在这部频出笑料的剧集中,却有一位演员似乎游离在这浓重的搞笑气氛之外,那就是由朴寒星饰演的吴幼静,在剧中她这个角色是男主角张哲秀的初恋情人,气质高雅而且外表清纯秀丽,是男人们眼中公认的梦中情人,许多观众在观看该剧的时候,都表示朴寒星扮演的幼静简直太漂亮了,而她的这个角色却远没有观众想像的如外表那么简单,而是剧集后半段剧情感情主线的一个关键。

  朴寒星外表清纯靓丽,是许多观众心目中的梦中情人。在《幻想情侣》中,朴寒星扮演的是和男主角哲修青梅竹马的女孩吴幼静,虽然外表清纯可人,但是幼静的内心之中却并不象外表那么简单,她渴望的是平静、富裕的生活,虽然她内心对哲修怀有好感,但是哲修挂着三个小拖油瓶的生活无疑对她来说是一道不可逾越的鸿沟。看到哲修对于去世兄长的责任感,她从内心对哲修的执着佩服,但是如果要她过这样的生活,那却是万万不可能的事情。于是,幼静铁心离开哲修,但是她却在婚姻的道路上屡屡碰壁,这个时候,她的内心中又浮现出了哲修的样子……

  可以看到,幼静这个角色的设置,对于哲修的感情生活、他为什么要带着三个孩子过日子的这种困难的境地,都是从另外一个角度的全面诠释。而且幼静的感情屡遭碰壁之后,她又想到了哲修,但是哲修现在的生活却远非原来那么简单,有了安娜的加入之后,看似一团糟的生活中渐渐萌生出了另外一份感情,哲修和安娜已经不简单只是利用和被利用的关系了,幼静这时还能否用自己和哲修过往的感情来打动他呢?他们的感情变化,将给《幻想情侣》后面的剧情带来怎样的起伏?请关注湖南卫视接下来“金鹰独播剧场”《幻想情侣》越来越精彩的梦幻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娜 | 吴幼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