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幻想情侣》受热捧 男女主角成“最佳情人”

  湖南卫视热播的青春爱情浪漫喜剧《幻想情侣》已经开播两日,观众的好评连连,除去剧集本身营造的唯美爱情气氛外,剧集层出不穷的笑料是最吸引观众的地方之一,而这一切,也要得益于两位主角韩艺瑟和吴志浩的卖力演出。

虽然韩艺瑟此前并没有出演过太多的电视剧,但是每次都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吴志浩在湖南卫视的观众心中也仅仅只有《新晋职员》中的惊鸿一瞥而已,但是两人在《幻想情侣》中的无间合作却使得他们为该剧拿下了无数奖项,其中包括男女演员奖和最佳荧幕情侣奖的成就也足以证明他们的实力。

  在《幻想情侣》中,韩艺瑟出演的刁蛮富家女赵安娜和吴志浩出演的穷苦小老板张哲秀之间,爆发了许多让人捧腹的笑料。两人从一开始的水火不容,到后来的亲密无间,中间更是经历了许多让人大呼意外的情节,让人们不忍停住视线,也被剧情的跌宕起伏所吸引。其中,韩艺瑟作为韩国著名的影后,虽然拍电视剧的机会不是很多但是她出色的演技,将赵安娜的刁蛮任性的神态从内到外塑造得十分贴切,而吴志浩不但外型俊朗,更是把张哲秀的艰辛、吝啬和他的生活状态结合起来,让很多人对这个男人肃然起敬。

  正是因为两人的出色演出,使得剧集的内容变得更加生动自然。虽然是一部喜剧,但是其中的笑料无稽中却透出许多必然,从开始两人相遇哲修被误认为色狼遭暴打,到两人以猫狗来交换"人质",到安娜失忆偶遇哲修,再到哲修故意将安娜带回家整她,这些都展现出必然的连贯性,使得观众被毫无冷场的剧情深深吸引,而两人同住一个屋檐下、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生活也必将萌生出新的感情火花,对接下来的剧情更有着进一步的推动。而且,韩艺瑟和吴志浩的出色表演,也为他们赢得了许多荣誉,其中就包括韩国MBC的演技奖最佳男女演员奖项,以及最佳荧幕情侣奖项,都被他们二人包揽,足见他们的努力,对于整个剧集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这对最佳荧幕情侣将为观众继续奉献怎样的精彩?安娜会爱上哲修吗?她的记忆能否回复?而哲修周旋于幼静和安娜之间,他究竟是继续整安娜?还是放弃这个念头重新寻回幼静的感情?这一切都将在《幻想情侣》中逐一揭晓。请关注湖南卫视每晚10:00"金鹰独播剧场"爆笑连连的《幻想情侣》。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娜 | 赵安娜 | 张哲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