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蓝心湄不信陶晶莹背叛自己 头上窜出白发(图)

热爱血拼的蓝心湄昨以代言人身分出席台北购物节记者会
热爱血拼的蓝心湄昨以代言人身分出席台北购物节记者会
蓝心湄昨被拍到冒出许多白发
蓝心湄昨被拍到冒出许多白发

  蓝心湄在流产后,又被扯出与前男友无尾熊的旧情,读者爆料两人当初分手原因,是无尾熊劈腿偷生孩子;昨又有读者质疑,蓝心湄起初遭劈腿不知情,是因为她的好友陶晶莹(陶子)、李李仁、林慧萍等与无尾熊私交甚笃,帮着他瞒她。蓝心湄面对这一连串的衰事痛斥是“胡扯”,昨她出席台北购物节代言活动,头发都白了一大片。

  她说:“这一年长了很多白发。”昨出席记者会、蓝心湄的发型师好友小曼说:“心湄姐本来就有白发,又不喜欢染发。

”其实她在流产后情绪起伏很大,前天在东森《冠军家庭美食秀》,提到怀孕流产是为新节目炒新闻时激动落泪,之后记者直击她在录影空档眼神放空,脸上若有所思,昨她又强挤笑容参加代言活动。

  诸事不顺,蓝心湄工作运倒是不错,她目前手边有两个节目,TVBS-G《女人我最大》与东森《冠军家庭美食秀》,还将接下今年台北市的跨年晚会主持,将与胡瓜、白歆惠、阿雅、Ruby等人搭档。

  她也乐于沉醉在名牌世界,现在她是香奈儿、爱马仕、LV的VIP,有先拿到货的特权,但前提是“付钱一定要快”,她说:“不要以为女生爱买就是拜金,我可是每次买名牌都赚钱呢!”她说这10多年来买的爱马仕柏金包,增值有千万元以上。有多少个柏金包?她笑说:“我等于是睡在衣橱里。”

  对于读者爆料,陶子、李李仁与林慧萍昨截稿为止都未回应,不过8月22日晚间,记者直击陶子全家到信义诚品挑家具,之后林慧萍与貌似无尾熊的男子也赶来与陶子一家人会合,一行人到咖啡厅休息谈心。昨蓝心湄经纪人表示蓝心湄与无尾熊分手后,因为工作关系2人仍偶有联络。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心湄 | 林慧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