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蓝心湄否认借流产炒作 落泪心疼好友为己发誓

蓝心湄提到好友被要求发誓,心疼地哽咽流泪。

  中新网8月27日电 台湾艺人蓝心湄本月初确定赴日人工受孕成功,18日晚却突然大出血、流产。坚强的蓝心湄至今总是以“缘分未到”自我安慰,但昨天却第二度为好友陶子被要求替她发誓,没有用流产炒作新闻而哽咽掉眼泪。蓝心湄说:“孕妇都比较敏感,陶子也是怀孕妈妈,我很舍不得。”擦掉眼泪后,蓝心湄才又挤出微笑说:“等身体状况恢复之后,会再继续做人。”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恢复情绪后,蓝心湄才解释:“孕妇情绪都很敏感,突然要她去发誓,她会受不了。
”她说:“陶子传的短信我一直留着,看到朋友为我这样,很难过。”依照习俗,怀孕未满三个月不能说,但蓝心湄怀孕40多天就告诉记者怀孕了,蓝心湄说:“以后不敢铁齿了,要满3个月才会说。”

  蓝心湄形容发现出血时的状况说:“晚上突然肚子痛,以为要拉肚子,到厕所发现流很多血跟月经来时一样,立刻叫我妈说:"妈,我屁股流血了!"她冲上来一看,就知道保不住了。”因为准备怀孕,而滴酒不沾,前天蓝心湄也与蓝父痛饮好几杯,打算等身体状况好转后再去日本做人工受孕。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心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