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有人蓄意炒作陈楚生解约 经纪人再次严厉驳斥

  今日各大媒体再次收到关于陈楚生(博客)解约的通稿,居心叵测的人费劲脑汁想借此事炒作。文中的猜测和假设都与事实不符,对于组建陈楚生个人工作室和被湖南卫视封杀的言论可笑至极,而记者也第一时间连线天娱及其陈楚生经纪人周小姐,双方都再次严厉驳斥了此事件。

陈楚生
陈楚生

  近期因陈楚生筹备新专辑所以少有活动露面,陈楚生解约一事再次被用心险恶的人故事重提,关于自组工作室是为了暂时缓解与公司的矛盾一说,其实在“快男”比赛结束后就与公司达成共识,公司曾承诺会在适当的时候由公司全力支持组成陈楚生音乐工作室,以求为陈楚生创造更大的发展空间,保证其原创音乐的高水准。而新专辑还未露面,经纪人周小姐也无奈的表示:“专辑的制作过程并不像普通人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前期的歌曲创作就要耗掉相当多的时间。一年的时间创造一张专辑在业界一点也不稀奇,更何况是对于陈楚生这样严格要求自己的创作型歌手,其本人绝对不允许自己的音乐有半点瑕疵,力求完美,所以无形中增加了专辑的发行时间。”周小姐在得知消息后表现得非常愤怒,严斥某些居心叵测的言论制造者,而对于解约一事的态度非常肯定,表示此消息实属无稽之谈。

  而谈到湖南卫视封杀一事时,周小姐更是笑着反问记者,“你觉得可能吗?如果真的是遭到湖南卫视封杀,那他为什么还能到卫视录制节目呢?不觉得这样的说法很可笑吗?!”在结束谈话之后周小姐委托笔者通过媒体告诉那些居心叵测的舆论制造者,与其费劲脑汁编造一些不成立的谣言恶意中伤,还不如本本分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