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尼古拉斯-凯奇成超级劳模 11部新片攻占明年底

《先知》剧照
《先知》剧照
《无声火》剧照
《无声火》剧照
《海扁王》漫画形象
《海扁王》漫画形象

  搜狐娱乐讯 13年前的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目前已成为好莱坞接片最多的戏疯子之一。在2010年12月到来之前,他有11部新片即将与观众见面,除了《G-Force》和《铁臂阿童木》两部配音作品外,还将出现在《无声火》、《先知》(Knowing)、《新奥尔良港》(Bad Lieutenant: Port of Call New Orleans)、《极度恐惧》(Scared Straight)、《海扁王》(Kick-Ass)、《幽灵》(The Ghost)、《Amarillo Slim》、《导电天神》(Electric God)、《热舞》(The Dance)等九部电影中,可以预计,比劳模还勤劳的凯奇将使其未来两年的银幕曝光率达到顶峰。

  

  即将登场:《无声火》/《先知》

  在11部影片中,最先登场的是将于9月2日公映的美版《无声火》。该片由香港地区导演彭氏兄弟根据1999年的同名电影翻拍,讲述了一个前往曼谷执行任务的职业杀手,在邂逅一个哑女之后发生心理位移的故事。曾与吴宇森合作过《变脸》和《风语者》的凯奇,对香港导演的风格可谓了入指掌,此前他就非常喜欢原版《无声火》,于是从其个人创办的土星电影公司中拿出钞票,支持影片的拍摄。在原版《无声火》中,男主角乔是个哑巴杀手,而在这部美版《无声火》里,凯奇扮演的乔却能开口说话了,而该片女主角杨采妮扮演的角色却被设计成了一个哑女,她与凯奇之间的精彩对手戏无疑是最值得期待的亮点。

  将于2009年3月20日上映的《先知》,是凯奇继《遇见未来》后主演的又一部“预见”片,影片讲述了一个男人发现了来自过去的时间囊,时间囊中的数码预示着对未来的恐怖预言,其中也包括了对世界末日的预告,他必须要去阻止一切恐怖事件的发生。此片虽然内容荒诞且老套,但从预告片中的飞机坠毁场面和试映反响来看,持肯定评价的还是占了上风。  

  欧陆试水:《新奥尔良港》/《幽灵》

  凯奇与两位欧洲大导演的首度合作也颇受关注:一部是和德国著名导演沃纳-赫尔佐格合作的《新奥尔良港》——赫尔佐格是新德国电影运动中最著名的导演之一,知名度与法斯宾德、文德斯、施隆多夫等人相当,曾执导过《陆上行舟》、《黎明营救》等著名影片,此次与凯奇的首次合作,有可能会塑造出一个不一样的凯奇,这就像去年《黎明营救》中让人惊艳的克里斯蒂安-贝尔一样;另一部《幽灵》,则由金棕榈奖得主罗曼-波兰斯基执导,本片将由凯奇与前任007皮尔斯-布鲁斯南联袂主演。《幽灵》根据理查德-哈里斯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讲述了一个代笔作家为英国前首相亚当-朗撰写回忆录的故事。皮尔斯-布鲁斯南将扮演亚当-朗,尼古拉斯-凯奇将扮演这个代笔作家。整部电影的故事全部发生在冬天的一个海滨小屋,作家在前首相的口述中得知了许多鲜为人知的丑闻——这个作家角色,对于曾以《改编剧本》杀入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凯奇来说,应当算是驾轻就熟。  

  商业野心:《海扁王》/《极度恐惧》

  除了两部欧洲艺术片外,凯奇也不愿放过商业领域的地位,近日刚刚接下的《海扁王》就是一部暴烈的动作片。该片根据马克-米勒的同名漫画小说改编,凯奇将在片中扮演超级英雄戴夫-里泽威斯基。《海扁王》讲述了一个小伙子企图把自己变成一个名为“Kick-Ass”(美国俚语中指暴力)的“超级英雄”,可奇怪的是,这个所谓的超级英雄平时并不具备特异功能,只有遇到真正的坏蛋时,才会呈现超越常人的能力,因此这是一个自身难保的英雄。该片导演是曾执导《夹心蛋糕》的马修-沃恩,其他几位演员有亚伦-约翰逊、林德-弗西卡和科洛-莫瑞兹等,目前本片正在筹划剧本,预计于年底开拍。CULT片导演约翰-卡朋特也将在此片之后邀请凯奇出演怪诞片《极度恐惧》,大约在2010年上映。此外,《导电天神》和《热舞》的剧本业已基本完成,导演人选目前正在物色之中。

  从凯奇选片的质量来看,他已彻底摆脱了前两年烂片成堆的尴尬,诸如《柳条人》、《预见未来》之类的呆傻片,已基本不会进入他的视线。艺术与商业的高度平衡,也将使凯奇的人气在未来两年继续保持不败之地。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奇 | 赫尔佐格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