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 第七届金鹰电视艺术节 > 闻金鹰7

第七届金鹰节周五开幕“为奥运庆功”(图)

  本报讯 将于8月29日至30日在长沙举办的第七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昨日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由于主办方取消了前几届既定的明星演唱会等节目,使得本届金鹰节的开幕式演出成为最大亮点。总导演陈汝涵透露,本届金鹰节的主题是“为奥运庆功”,开幕式上,刘欢、那英、毛阿敏将合作演唱一首三人创作的奥运歌曲。

  由于今年开幕式的主题是庆祝中国电视艺术诞生50周年,所以相关节目都是根据中国电视在这50年来的发展编排的。
诸如,刘欢将演唱电视剧精品代表作《便衣警察》、《北京人在纽约》的主题歌《少年壮志不言愁》和《千万次的问》。胡彦斌则将翻唱春节联欢晚会的代表歌曲《冬天里的一把火》,主办方还为胡彦斌砸下重金打造了近三米高的环形火效彩幕,届时将为胡彦斌营造出逼真的“火势登场”的绚丽舞台。

  那英、李冰冰、李小璐、蒋勤勤、孙海英、吕丽萍、瞿颖、唐国强等也将出现在开幕式,并带来精彩表演。央视主持人董卿将与湖南卫视名嘴汪涵携手担任开幕式晚会司仪。

  今年的金鹰奖还特设了最具人气男女演员的评选,评奖结果完全取决于观众的短信投票。孙俪、小宋佳、萨日娜、秦岚、李幼斌等入围了最具人气男女演员奖提名。凭借在《又见一帘幽梦》的出色表演的秦岚还提名了最佳电视剧演员候选推荐名单。她很庆幸当初“突破”自我,“接演了绿萍这个起伏很大的角色需要特别大的勇气,这个角色给了我很大的表现空间,对于自己的表演要求更高,但这同时又很能锻炼自己。”

  据悉,本届金鹰节主题活动精彩纷呈,设有开幕式暨文艺晚会、电视剧剧本交易投资大会、中国电视五十年暨改革创新三十年高峰论坛、第24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典礼、第24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暨第七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闭幕式五项主体活动。记者黄笑宇报道记者王旭华摄影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彦斌 | 刘欢 | 那英 | 秦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