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胡彦斌新作《信念》入围奥运百首候选歌曲

  3月23日晚,胡彦斌在浙江金华为“铁铠时尚力”新装大秀担任演唱嘉宾,现场演唱了《男人KTV》和《红颜》。晚会由吴大维主持,台湾名模蔡淑臻、倪雅伦领秀演出。胡彦斌在演出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目前他为第29届奥运会专门创作的奥运歌曲《信念》,已获奥组委征歌办公室通知,入围百首候选歌曲之列。对此,胡彦斌表示非常开心,“我会集中全部的精力配合奥运会,无论是演出还是宣传,都会全力以赴。除此以外,我还将以观众和粉丝的身份支持奥运。”胡彦斌说,在奥运会期间,他会停下所有的工作,专心致志的欣赏比赛。“我最喜欢的是篮球和乒乓球,现在我已经在排队买票了,到时候要现场领略姚明风采。”至于奥运歌曲能够被最后选中,他则表示“重在参与”。

吴大维在“铁铠时尚力”中,隆重推出台湾地区名模蔡淑臻、倪雅伦
吴大维在“铁铠时尚力”中,隆重推出台湾地区名模蔡淑臻、倪雅伦

  台湾名模进军内地秀场

  3月23日晚,台湾地区名模蔡淑臻、倪雅伦神秘亮相“浙江铁铠时尚力”的新装大秀上,她们与浙江当地的专业模特团队一同,演绎全国最大服装采集商浙江铁铠旗下百余家供应商的著名品牌。蔡淑臻和倪雅伦在台湾地区相当出名,不仅在秀场上表现出色,而且代言无数,是时尚和魅力、性感的结合体。当晚的活动中,蔡淑臻、倪雅伦由名嘴吴大维隆重向台下浙江铁铠老板占明强与千余位浙江服装厂商代表推出,借此机会正式宣告进军内地秀场。

“我们本身是专业模特,对服装的制造业也非常感兴趣,希望通过浙江铁铠和占明强先生,日后有机会打造自己的服装品牌。”两位名模表示。占明强也表示,浙江铁铠将在今年举办千场服装秀,一定会再度邀请蔡淑臻、倪雅伦前来演出。

  吴大维三年前电影4月上映

  3月23日为“浙江铁铠时尚力”演出担任主持人的吴大维透露,他在3年前于浙江丽水拍摄的灾难片《大水》,现更名《五颗子弹》,并终于将于4月中旬全国公映。吴大维表示,他已经期待这一天长达3年。在《五颗子弹》中,吴大维初次扮演囚犯,再一次被押解的过程中,他与其他几个逃犯千方百计摆脱狱警逃狱的故事。电影中,吴大维与姜文、曹颖、刘佩琦、李滨一同出演。他回忆起3年前在丽水拍摄的经历,坦言“有惊无险”。他说:“我们在冬天里拍摄夏天的戏,每天都很冷,因为是讲述洪水来袭时逃狱的灾难片,我们必须在严冬里往冰冷的河水里跳。刘佩琦那么大的年纪还天天泡在水里拍,而且有一天李滨被水草缠住了腿,当时非常危险,剧组的工作人员合力把他救上岸。”吴大维还透露,由于自己很少拍摄正剧,角色大都以喜剧为多,所以在演出时不经意间“挤眉弄眼”,因为还受到导演“严重告诫”。“导演说,你不要再挤眉毛了,这样会影响人物形象。我当时特别委屈,我没有挤眉毛啊。后来看回放才知道,原来我的眉毛会自动上扬。”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大维 | 倪雅伦 | 胡彦斌 | 占明强 | 李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