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奥运会后好戏连台 新《射雕》四川“雷”人(图)

胡歌新《射雕》剧照
胡歌新《射雕》剧照

  2008北京奥运会已经完美谢幕,今日起,胡歌、林依晨、谢娜版《射雕英雄传》(胡歌版 李亚鹏版 黄日华版)将亮相四川电视台影视频道,由此拉开奥运会后四川荧屏的电视剧收视争夺战。据悉,《射雕英雄传》之后,战争大戏《中国兄弟连》,以及由《亮剑》班底演绎的《仁者无敌》等精品电视剧将依次登陆四川荧屏。

  今晚,胡歌主演的新版《射雕英雄传》将亮相川台影视频道,以填补奥运会结束后留下来的收视空白。据悉,胡歌主演的新版《射雕英雄传》之前在全国其他城市的地方频道首轮播映中曾引发过不少争议和话题。观众评价该剧“言情”色彩太浓,像在看一部琼瑶式偶像剧,而生搬硬套的三角恋,让许多观众大呼受不了。而新版《射雕英雄传》中,导演还让欧阳克变成对穆念慈一往情深的痴情汉,成为杨康和穆念慈恋情的第三者。不少观众表示,这段三角恋情太唐突。还有不少人指出,郭靖与黄蓉之间的情话太多,有的长篇对话竟长达10分钟。 (记者胡晓 实习生黄阳)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歌 | 穆念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