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2008芭莎明星慈善夜 > 新闻动态

独家:芭莎慈善夜筹善款1035万 邓文迪勇夺标后

  众多大腕齐聚、珍品云集的2008年芭莎明星慈善夜落下了帷幕,长达5个小时的活动中,共募得善款,传媒大亨默多克的妻子邓文迪以350万勇夺标后,标王则由银泰集团老总沈国军夺得。

芭莎慈善夜巨星云集 筹善款1035万

  筹得善款1035万 标后邓文迪一掷350万为慈善

  十一件珍品流光溢彩轮番登场,现场明星和各界名流慷慨解囊:刘亦菲出价45万一举拿下了TIFFANNY水晶灯笼项链;李湘则用50万拍下了HERMES蜥蜴皮镶钻手袋;在其他珍品的拍卖环节,众明星争夺十分激烈,频频举牌竞价争献爱心。邓文迪没有到场,却“遥控”现场代表以350万天价拍得周春苗的油画,荣登标后宝座;银泰集团老总沈国军则以120万拍下Cartier幸运吊饰,夺得标王桂冠。今年的1035万善款也全部转捐给了壹基金,李连杰也现场保证,每分善款都会用在刀刃上。

刘亦菲出价45万一举拿下了TIFFANNY水晶灯笼项链

  十大慈善明星多为蝉联

  每一年慈善晚宴的高潮都出现在这个时段——今年的十大慈善明星的面纱终于揭开,他们分别是:章子怡、刘亦菲、李冰冰、周迅、赵薇、黄晓明、陈坤、李连杰、范冰冰、成龙。他们中有成立慈善基金的,有持续不懈关注环保的,有为四川地震灾区建立小学的,而他们当中的许多人在去年都曾获得过这一称号,恰恰应证着这样一句话:慈善,是一项长久的事业。

芭莎慈善夜现场 李连杰感谢捐赠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刘亦菲 | 沈国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