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金明敏为《贝多芬病毒》剧组工作人员送运动鞋

金明敏
金明敏

  搜狐娱乐讯 MBC新水木剧《贝多芬病毒》男主演金明敏自掏腰包为剧组所有工作人员购买总价值600万韩元(约4万元人民币)的运动鞋而成为了话题。金明敏在剧中饰演才华横溢但却目中无人,能让与自己合作过的交响乐团成员自信严重受打击,导致整个乐团分崩离析的传说中的乐团杀手。然而实际生活中金明敏却刚好与自己饰演的角色相反,无论对谁都又亲切又细心。

  在最近一次长达两天的交响乐团演奏场景的拍摄结束后,金明敏看到工作人员因长期的拍摄而腿疼,就决定为他们买一双舒适的运动鞋。金明敏在为剧组工作人员送去运动鞋后表示:“希望我的礼物,能让他们在工作时能稍微不那么辛苦。”韩国第一部音乐题材电视剧《贝多芬病毒》讲述了由性格孤僻的指挥家(金明敏饰)、绝对音感的演奏家(张根锡饰)等个性角色组成的交响乐团的成长故事。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明敏 | 贝多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