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邱淑贞独逛自家店解闷 被怀疑是否遭老公冷落

邱淑贞逛自家店解闷。
邱淑贞逛自家店解闷。

  女人心情不好,最爱以逛街麻醉自己。就如98年下嫁给IT老板沉嘉伟的邱淑贞,早前被发现她以老板娘的身份,在店里挑衣解闷。而她老公最近频频被拍到夜晚宁愿上街和朋友到夜店玩耍,都不回家陪自己和女儿,因此邱被怀疑是否被老公冷落。

  其实,虽然邱淑贞已为上市主席夫人,不过一向甚为省钱持家的她,就算买日常用品都会去平民超市,今次一反常态孤伶伶“扫货”,可见阔太生活真是很闷。

  邱淑贞阔太之路

  1987年

  当年虽然顺利入围港姐最后12名,但其后却被另一佳丽指她下巴曾经整容,在大会劝谕下退出竞选。

  1988年

  得到导演王晶赏识进军影坛后,其首部演出作品是《最佳损友》便即时担任女主角。

  1992年

  一改清纯形象,在《赤裸羔羊》大胆演出奠定性感女神地位,更获提名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

  1998年

  与王晶的绯闻完结后,邱淑贞便与当年经营时装店的沉嘉伟拍拖,二人于98年在日本结婚,婚后邱淑贞便息影。

  2001年

  为沉嘉伟诞下大女沉月后,到03年再为沉诞下小女沉婷婷,成为幸福少奶奶。

  2005年

  老公沉嘉伟于3月将IT上市,而邱淑贞除做了上市主席夫人外,两人的身家亦暴涨达十亿。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邱淑贞 | 王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