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新闻动态

百花奖颁奖在即 袁文康获最佳新人提名

  “第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提名名单日前出炉。第1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9月10至13日在大连举行。在《集结号》中饰演指导员“王金存”一角的华谊力捧新人袁文康凭借在影片中的出色表演得到众多观众的支持,获得“第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的提名。

同获提名的还有徐娇、黄渤、梁洛施、雷庆瑶。

  素有中国电影“奥斯卡”奖之称的中国金鸡、百花奖可以说是凝结着众多中国电影人深深的情结。和金鸡奖和华表奖这些学术性、专业性强的电影评奖相比,百花奖的是由真正的观众来参与的,提名的影片也都是赢得众多影迷喜爱的。据介绍,本届百花奖自4月16日观众投票启动以来,已经收到各种方式送达的选票有272万多张,可见此次投票的参与程度之广。

  去年大受观众追捧的影片《集结号》成了本届百花奖票选的最大赢家,7项提名“一个都没少”。袁文康之前就曾凭借在《集结号》中的出色表演入围了第十五届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男演员”等重要奖项。此次,袁文康又获得了百花奖“最佳新人奖”的提名。在昆明拍摄新戏《九鼎谜踪》的袁文康在得知提名的消息后,兴奋得表示:“很荣幸能够被百花奖提名,谢谢影迷们对《集结号》和自己的支持。”谈到要和同时提名的演员竞争这个奖项,是否会有压力时,袁文康说:“他们都是很优秀的演员,能和他们一起提名很开心。作为《集结号》的一份子,这次能有幸参与到这一影坛盛事就已经非常开心。跟奥运精神一样,参与既是快乐。期待9月可以到大连和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文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