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劳伦斯-菲什伯恩加入热门剧集《CSI犯罪现场》

  中新网8月20日电 热门剧集“CSI犯罪现场”男主角威廉·彼特森离开之后,究竟制作单位找谁递补遗缺,一直是忠实影迷关切话题。“骇客任务”劳伦斯·菲什伯恩宣布,将会加入这部影集的演出阵容。

  据“中央社”报道,四十七岁的劳伦斯·菲什伯恩会在即将播出的第十季“CSI犯罪现场”第九集正式亮相,饰演角色将是一名深不可测的刑事鉴定专家。
这部剧集自2000年推出以来就担任男主角的威廉·彼特森,未来仍将继续担任执行制作人职务。

  劳伦斯·菲什伯恩曾以摇滚女歌手蒂娜·特纳传记电影“与爱何干”入围一九九四年奥斯卡最佳男配角。一九九三年以Tribeca获艾美奖剧情类影集最佳客串男演员,曾为他创造演艺事业高峰的“骇客任务”,则让他获得两千年MTV电影奖的最佳银幕打斗。

  他今天对媒体发表声明证实将加入“CSI犯罪现场”阵容,对于这个演出机会感到非常雀跃,也很期待与这部影集展开“美好的合作”。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恩 | 劳伦斯 | 彼特 | 威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