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SJ-M罗志祥强势加盟森马 携手演绎品牌风格(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0日11:13 来源:搜狐娱乐

  在8月18日举行的“红变中国”森马2008代理商大会暨新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上,森马正式携手时下两岸三地最具人气的当红偶像——罗志祥(小猪)和中韩两地超人气偶像团体——Super Junior-M共同演绎 “穿什么就是什么”和“Never the same”的品牌风格,倾情传播崇尚年轻活力、追求个性自我、炫耀青春本色的品牌主张。

  森马品牌走的是大众、休闲、快速、时尚的路线,不断寻求变革和突破是森马品牌的一贯主张。Never the same(热爱不一样)的主题也体现了追求个性的强烈诉求。森马重点推出了“新产品、新形象、新代言、新政策、新模式”等一系列“红变中国”创新行动。据森马集团董事长邱光和介绍,之所以选择新的形象代言人,是基于罗志祥和SJ-M的超强人气,以及他们风格和目标消费群的年龄特点比较接近,而且个人的气质形象也比较符合森马品牌主张。邱光和透露,下一步森马将计划投拍代言人电视剧、MTV,组织歌迷见面会等推广活动,借助代言人的时尚魅力和超强人气,提升森马品牌的美誉度和森马企业的知名度。

  被誉为‘亚洲舞王’的罗志祥,作为打破华语乐坛偶像走红传统模式的第一人,他是当今唯一一位能够横跨主持界、戏剧界和唱片界,并且在这些领域中都站稳一线位置的舞台奇葩;他的舞技、着装,成为年轻人争相模仿的对象,罗志祥已成为“时尚”、“流行”的代名词;SJ-M的7个成员中,每个人的特点都不一样,其中不少成员的个性非常符合现在青少年的口味,如东海的酷炫打扮一直就是潮流的风向标,许多粉丝争相模仿,而金厉旭和亨利的可爱风格也赢得不少粉丝的欢心,当然还少不了韩庚和崔始源的帅气,更是风靡万千少女。

  森马集团创立于1996年,是一家以虚拟经营为特色,以休闲服饰为主导产业的无区域集团。几年来,集团保持着50%以上的增长率快速发展,2008年销售收入有望突破60亿元。“森马”是集团两大在线品牌之一,森马品牌及产品先后被评为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和国家免检产品。

  为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森马集团提出了“百年企业,百年品牌”的战略目标和“把森马品牌传播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每一个消费者心中”的愿景。未来三年,是森马发展的战略机遇期,森马将扬品牌之旗,以文化导航,用创新发力,着重从产品研发、供应链管理、终端渠道整合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全力提升,实现品牌国际化,人才职业化,管理科学化,市场全球化,企业社会化,积极推进企业上市进程。

  
(责任编辑:萝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