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宣传新片《武侠梁祝》 阿Sa盼早日成婚做妈咪

阿Sa表示想早日组织家庭兼做妈妈。
阿Sa表示想早日组织家庭兼做妈妈。

 

  阿Sa(蔡卓研)最近忙于宣传主演的新片《武侠梁祝》,希望能“升级”做母亲、建立小家庭的她,在百忙中亦不忘身体力行行善,推出单曲唱片《Make a Wish》帮助小朋友实践愿望!

  阿Sa最近忙于宣传新片《武侠梁祝》,稍后又要赴上海拍摄另一部电影。阿Sa百忙中亦抽空行善,早前跟“Make a Wish愿望成真基金”合作,录製该基金成立十周年纪念单曲《Make a Wish》,并于本周五推出单曲唱片,收益将拨捐该基金。

  阿Sa特别邀请本地时装品牌Nomadic赞助,为该活动特别印製限量200件T恤,阿Sa将于本月31日(星期日)亲身到唱片店义卖单曲唱片和T恤,又会将新著《单亲爱》香港版的版税收益全数捐出,为长期病患儿童实践愿望尽点绵力。《Make a Wish》单曲封面方面,阿Sa就找来好朋友Tiffany Chan画下一幅幅充满童话色彩的绘本,营造出梦想与愿望的气氛。

  问到阿Sa自己有没有愿望想实践?阿Sa透露:“好多喎!想再读书啦!又想早日组织小家庭兼升级做妈妈!”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