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侯孝贤拍摄大成本武侠片《聂隐娘》 舒淇愿投资

侯孝贤向大众推荐2008国民戏院—Body Song影展。
侯孝贤向大众推荐2008国民戏院—Body Song影展。

  侯孝贤的“聂隐娘”除舒淇与张震外,还可能考虑那些演员加入?他笑言除要考虑各地市场的人气红星外,还得看演员让自己满不满意,像以往很多人不赞成他找李嘉欣拍“海上花”,但跟李嘉欣吃过一顿饭后,就确定片中角色非她莫属。

  昨天侯孝贤出席国民戏院“Body Song”影展记者会,不想谈政治乱象,只想为艺术请命。他认为影展中包括“巴黎最后探戈”等影片,现今的观众也许会感受到衝击,却可藉此提升欣赏品味。

近期不少国片像“海角七号”等传出好口碑,侯孝贤也期待观众捧场,才能让国片环境更健全。他自己则预计用筹拍中的“聂隐娘”树立台湾商业片的新摄制模式,明年5月坎城影展预卖后,卡司组合与外景地等细节将会最后确定,8月就可开拍。

  “聂隐娘”是侯孝贤难得一度拍摄大成本武侠片,外界都对结果相当好奇,他表示舒淇都曾担心片子成本难筹募,表示如果钱有问题,她自己愿意帮忙。侯孝贤笑道:“我最多也只希望她们也许部分片酬转投资,未来可以按比例分红就好,不可能要她们不拿片酬拍片啦,哪有那么可怜?”但因各国观众喜爱的卡司不同,侯孝贤还要慢慢思索,排出各个市场上都能接受的黄金阵容。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孝贤 | 李嘉欣 | 舒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