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霍启刚看郭晶晶夺金 接受张朝阳专访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8日01:2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郭晶晶在家门口获得了自己的第四枚奥运金牌,而这次的夺冠之旅有点不一样的味道:不仅男友霍启刚现场观战,准公公霍震霆、将来的小叔子霍启山也在现场,更让现场沸腾的是,霍震霆是当晚的颁奖嘉宾,亲自将“金镶玉”的金牌挂在了准儿媳的脖子上。

  男友助阵:霍启刚观战 多日未见面表思念

  只要有郭晶晶的比赛,基本上在水立方中就能见到霍启刚的身影。在也许,我们可以把每场必到视作霍启刚一解相思之苦的方法,因为,在当晚的决赛当中,接受搜狐CEO张朝阳先生专访的时候,他就透露自己跟郭晶晶已经有一段日子未曾见面。

  女子三米板单人决赛,有可能是郭晶晶的最后一跳,赛前盛传郭晶晶在本次奥运会之后会退役,嫁入霍家,因此,这样一场比赛被许多媒体形容为郭晶晶的谢幕之战。在水立方接受搜狐CEO张朝阳先生采访时,霍启刚谈到观看比赛的心情时表示,“很激动,也很紧张,因为另一位俄罗斯选手的表现同样十分出色,不过,最后她还是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很开心”。霍启刚笑着说,观战并没有告诉郭晶晶,“接受了你们的采访,估计之后她就知道了”。为了备战奥运会,郭晶晶和霍启刚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相见,如今,再次见证女友的夺冠,专心等着看颁奖礼的霍启刚说“庆祝的事情还没想好,等看完颁奖礼以后再说”。

  全家出动:准公公颁奖 小叔子加油

  可以看得出,郭晶晶这个霍家的准儿媳,深得霍家人满意。小叔子霍启山也前来观战,全程加油。当然,让全场沸腾的,还是准公公霍震霆亲自颁奖。当现场的主持人宣布颁奖嘉宾是霍震霆时,全场观众一起喝彩,好比迎接一门喜事。不过在颁奖台前,两人都表现得比较含蓄,霍震霆将“金镶玉”挂在郭晶晶的脖子上后,礼节性地和郭晶晶握手祝贺,而郭晶晶似乎有点尴尬和害羞。而这,也成为当晚比赛后一个出乎意料的高潮。

(责任编辑:Mich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