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电影·电视

《破冰》反响强烈 “赵红旗”任程伟开始窜红

  奥运题材影片《破冰》已于本月25日全国上映。据记者了解到,《破冰》上映的前三天,虽然在票房方面不能与同一档期的《赤壁》等大片相抗衡,但所有走出电影院的观众均反映:《破冰》值得一看,尤其是让孩子来看看。

《破冰》海报
《破冰》海报

《破冰》剧照
《破冰》剧照

“赵红旗”与学生们
“赵红旗”与学生们

  电影中的主人公赵红旗从小就酷爱滑冰,冬日封冻的松花江成了他翱翔的冰场,他梦想着成为世界冠军,为此他带领一群煤矿上的穷孩子艰难坎坷地走在通向冠军梦的路上。片中扮演赵红旗的是第一次与电影触电的硬派小生任程伟。他一改电视荧屏上内敛的警察、军人形象,饰演这位说话略微口吃,傻劲十足的教练。

  《破冰》是一部画面唯美的电影,刺骨的寒风,冻裂的冰场,东北的寒冷让人不寒而栗,影片本会给身处炎炎夏日中的市民送来清新。

无论是赵红旗在深夜破旧的旧工厂里浇冰,在晨光微曦中与一群孩子逆风而行,还是在菜市场里斤斤计较地还价,温馨随处可感。

  观众李先生告诉记者:“这部影片画面很美,故事很感人,人物的性格张力十足。”作为家长的张阿姨看过影片表示:“这是一部很有教育意义的励志电影,适合暑假带小孩子过来观看,让孩子懂得什么叫坚持。”

  据悉,在本月落幕的长春电影节上,奥运题材影片《破冰》从37部参赛影片中脱颖而出,一举揽获“最佳华语故事片奖”、“最佳导演奖”、“最佳男主角奖”和“最佳音乐奖”四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

  据一些影院的相关负责人透露:“《破冰》首日的票房虽不能和《赤壁》等娱乐大片相比,但看过此片的观众反应还是很强烈的。“赵红旗”的扮演者任程伟也开始“窜红”,被更多人所熟知。”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任程伟首次触电受肯定 《破冰》期待高票房

日前,一场主题为"让主旋律精品电影走进市场"的研讨会在京举行.影片《破冰》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与好评.清华大学教授、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尹鸿在研讨会上吐露了他对《破冰》的厚爱...

08-07-21 16:3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红旗 | 任程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