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成龙忙奥运分身乏术 工作缠身难陪妻儿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8日08:4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赵阳阳/图

  搜狐娱乐讯 奥运会期间,明星伴侣扎堆来京:章子怡拖着外籍男友观看开幕式,张曼玉也有法国设计师男友陪伴在侧,霍启刚一家老少三代助阵郭晶晶跳水决赛,就连一向低调的朱丽倩也传出与刘德华同机来京……大哥成龙则罕见地带上了太太林凤娇,儿子房祖名,一家三口难得齐聚在京,本该享受合家团聚之乐的成龙却因为奥运活动再度分身乏术,无暇陪伴家人。

  忙奥运 成龙丝毫不得闲

  一直因工作常年在外无法回香港与妻儿同聚的成龙,奥运会前夕难得带上林凤娇和房祖名同行,齐聚北京为奥运加油。然而,在京期间成龙的忙碌有增无减,作为奥运大使的他,频繁出席各种奥运活动:开幕式表演嘉宾、祥云小屋志愿者、中国故事开营仪式、奥组委歌曲录制、联合国儿童基金慈善晚宴……如此高密度的奥运工作安排,可谓来京明星中的“忙碌第一人”。

  无暇陪家人 大哥独自进餐

  人前张罗奥运大事风风光光的成龙,私下却因为无暇陪家人成了“独行侠”。

  日前,搜狐娱乐就目睹了成龙结束奥运官方活动,参加晚宴时独自进餐的情景:暂时得闲的大哥,白色T恤,一身休闲打扮,连日来的忙碌使他看上去有些疲惫。没有了林凤娇和房祖名的陪伴,成龙靠不停地把玩手机来消除工作的劳累感。这样的情景并不陌生,在京的诸多活动,成龙都是独自一人,奔波在北京的各个角落。

  据悉,因为大哥成龙奔波奥运各种官方活动无暇陪伴妻儿,难得来京的林凤娇停留仅3、4天便返回香港,房祖名则留下来观看奥运赛事。

  细节显真情 再竖华人榜样

  奥运期间总是一身唐装亮相的大哥,招牌式的笑容令人倍感亲切,可谓华人精神“最佳代言人”;俯身捡烟头、矿泉水瓶做记号,绿色奥运从心做起;亲临赛场,提醒大家文明观赛;诸如此类,细节处处显露真情。在这些细节之上,为奥运尽心尽力的成龙,无暇抽空陪伴久难相聚的家人,再为华人竖起敬业榜样。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