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实习医生格蕾》 > 相关新闻

《格蕾》主创谈本季及将来:第五季有26集

  近日,《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男星Eric Dane和他的妻子Rebecca Gayheart在拉斯维加斯主持了Chrysalis大奖。Dane的朋友和合作明星前往捧场。《好汉两个半》男星Charlie Sheen和他的新婚妻子Brooke Mueller首次公开露面。“格蕾”中的各位明星,James Pickens,Katherine Heigl,Kate Walsh 和T.R.Knight也在颁奖庆典上轮番登场,并讨论关于《格蕾》的本季大结局和将来。

  T.R.Knight谈到了不少关于他的角色,从他喜欢的女角色到是否会为西雅图仁爱医院的某个同志。“那不是真正的他,”Knight笑言,“这是我扮演的他!那会是一个很不一样的角色!”他同时谈及本季结局是他和女演员Chyler Leigh的吻,虽然他和观众一样感到惊讶。“那是怎么了?”他想。他继续谈论Leigh,“她真的很有趣,和她工作真开心。我喜欢和她讨论剧情。她很酷。”

  该剧创作者Shonda Rhimes曾把他的角色George和他的好朋友Izzie撮合,但是很多粉丝不喜欢这段情“这段无疾而终地挺快,不是吗?他们很快恋爱,然后又很快分开。看上去是个又怪又快的事。”粉丝们可以放心:Gizzie恋消逝是好事。

  在本季大结局结合的一对夫妇是Richard和Adelle。演员James Pickets Jr对此很开心。“我们让他有一些改变,”他开玩笑地说,“他有机会获得一些改变,那挺好。”Loretta Devine是否会成为下一季的常规角色,要看她现在的剧《神奇律师》(Eli Stone)的表现了。

  有很多关于Katherine Heigl是否回归的传言,主要是因为她目前对电影的专注。上周,她似乎告诉媒体,她仍然将停留在西雅图仁爱医院。“这真是太幸福了,因为我两样(电影和电视剧)都爱,所以我可以两样都做,而不会感到精力不支。”她说。

  Pickens同时向粉丝们保证,《实习医生格蕾》将会回归的第五季有26集。第四季因为编剧罢工而只播出了16集。

  作者:Darcy

  来源:美剧迷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