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邓紫衣:拳脚赢来的奥运门票

  我最喜欢的体育项目是跆拳道,并且我的“师姐”陈中是最大的夺冠热门。

  四年前练习跆拳道时,陈中已经是奥运会冠军了,这次在家门口比赛,我一定要到现场为“师姐”加油!

邓紫衣
邓紫衣

  可是门票呢?陈中参加的是23号晚上67公斤级的决赛。我托了好多朋友,奥组委的、旅行社的,甚至包括报道奥运的媒体的朋友。可是希望一次次落空。7月25号是最后一轮门票开售的日子,本想亲自去排队买票,可是却要参加《大四喜》的宣传活动,只好委托身边的朋友帮忙去排队买票。谁知道售票厅前的广场已经是“人海茫茫”了,有的甚至拖家带口带着帐篷和席子连夜排队,还没等看到售票窗口,门票已经卖完了。

  看不到“师姐”的比赛,心里别提多着急了。为这事上火了好多天,嘴角还起了几个泡。那几天真和祥林嫂似的,逮谁就念叨我的门票。哈,苍天有眼啊,据“内线”消息,一位一起练跆拳道的小师弟居然手里就有一张。不管那么多了,先请一顿韩国烤肉,席间又是威胁又是利诱,恨不得来一顿“严刑拷打”。最后我俩达成协议,以功夫胜负决门票。黄天不负有心人啊,我多年的跆拳道功夫派上用场,小师弟初出茅庐,招式稚嫩,没几招就败下阵来,这小子一脸委屈的终于还是把门票上供给了俺了。妈妈咪啊,拿着门票,激动的手都发抖了:陈中,偶拿到票了!!!

  现在剩下的就是期待了,期待梦想开始,期待激情绽放,期待呐喊欢呼响彻京城,期待五星红旗飘扬在世界赛场之巅...奥运,我们来了,梦想,我们来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