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访谈:张峻宁现身水立方观赛 爱慕选手疯狂呐喊

  主持人 莎莎:搜狐的网友以及现场的观众朋友大家下午好,今天是下雨天,还有很多观众到我们现场来真是很不容易,您现在正在收看的节目是明星在线特别版玩转奥运,我是主持人莎莎。


  主持人 黄锐:我是黄锐,虽然今天天气不好我们的热情一直保持非常亢奋的状态,因为每天都能看到我们不但有那么多的金牌产生,对于我们来说真是非常大的刺激。

  主持人 莎莎:而且刚才男篮又胜了,真是大快人心。

  主持人 黄锐:中国男篮这次在比赛当中表现出来的这种斗志确实让人非常佩服,特别神勇,特别第一场跟梦八队的比赛,虽然实力相差悬殊,但是非常勇猛。

  主持人 莎莎:完全打出中国人自己的特色,自己的特点。

  主持人 黄锐:在赛场上即将有各个金牌产生或者已经产生,为今天的奥运健儿在赛场上的拼搏精神鼓劲呐喊。

  今天依然是在可口可乐奥运畅爽地带的搜狐奥运演播室,今天来的这位嘉宾也不一般啊。

  主持人 莎莎:我又有眼福了,昨天经过了厉娜稍微缓冲一下,又来一个给劲的,我有点受不了,又高又帅,简直就是让人痒痒的。

  主持人 黄锐:每次到节目当中莎莎表现出来的爱慕之心让我觉得非常诧异。

  主持人 莎莎:我是很真实表现出来,完全没有在演,虽然我是一个演员。

  主持人 黄锐:今天的嘉宾他也是一个演员,我们热烈欢迎张峻宁。

  主持人 莎莎:好帅啊,小心我会扑到你身上去的。

  主持人 黄锐:今天不一样的地方,张峻宁刚刚从水立方赶过来的,你能去到水立方里面感觉怎么样?

  张峻宁:虽然今天有点下雨,但是我觉得真的心情还是特别激动,我现在还是在一个非常激动的心情下。因为我觉得第一次去水立方的时候,我记得原来在电视上看就像宝石一样闪闪发光的感觉,今天进去之后很不一样,因为整个所有的玻璃全都是像水一样,真是用水堆砌的宝石。

  主持人 莎莎:水帘洞?

  张峻宁:类似水帘洞那样,特别得好。

  主持人 黄锐:今天看的什么比赛?

  张峻宁:今天很多比赛,基本都是决赛,男子200米蛙泳、自由泳、200米女子的蝶泳,今天特别激动看到200米女子的蝶泳,真是拿到游泳的金牌。

  主持人 莎莎:你真有眼福。

  主持人 黄锐:是谁拿到女子蝶泳的金牌?

  张峻宁:刘子歌,一个特别年轻的女孩,真是今年游泳的一匹黑马了,特别厉害。

  主持人 莎莎:你在现场那种气氛是不是特别不一样?

  张峻宁:我们当时特别疯狂。完全一起站起来什么都不管了,当时我还逮着墨镜,后来墨镜扔了,不知道扔哪儿去了,后来当时在地上找了半天错找着。

  主持人 黄锐:好在扔的是墨镜不是隐形眼镜。

  张峻宁:当时很多人站起来很激动,一开始有澳大利亚的选手非常猛,一下子蹿到前面去,刘子歌突然发挥的实力特别好,跟着第二名也是中国的选手焦刘洋,她们两个特别平均,一下子冲到金牌和银牌。

  主持人 黄锐:是不是由此爱上了刘子歌?

  张峻宁:没有机会吧。

  主持人 黄锐:这也很正常,特别是游泳项目,特别在这种速度级别的游泳项目当中我们国家本来就不是强项。

  张峻宁:很不容易,我们没有外国人那么身材高大,有那么大的爆发力,这次真的能拿到那么好的一个成绩我觉得已经很开心了。

  主持人 黄锐:如果给你一个机会如果可以跟刘子歌见面的话,第一句话想跟她说什么?

  主持人 莎莎:或者第一个想做的动作是什么?


  张峻宁:你今天吃什么?我觉得一个19岁的女孩,我想能有那么好的发挥,真是特别让我震撼,跟电视看完全不一样,在现场看像一条鱼一下子就过去了,一下子奔到头了。

  主持人 黄锐:你应该蛮喜欢游泳?

  张峻宁:对,能看那么多比赛,第一场很震撼了,第一场200米蛙泳决赛,日本的北道康介也是很猛健的选手一下子夺到了冠军,把比赛的氛围拉到很高潮。

  主持人 黄锐:加上刘子歌和队友的超常发挥,我们的奥运健儿上面在很多弱项上面给了我们很多惊喜。讲到奥运期间每个人到我们这边来的艺人嘉宾都会有一个要求,用你的形体来表达一个动作,这个动作必须是跟奥运项目有关的。这个动作表现出来之后,我们让现场成千上万的观众来猜一下。

  主持人 莎莎:以及电脑屏幕前的全球的网友来猜一下,张峻宁演的是他自己喜爱的体育项目,到底是什么呢?你们要猜一下。

  张峻宁:这个其实是一个大家没有想到的运动,可以给大家有一个小小的提示,这是预备的动作。

  主持人 黄锐:接下来这一步是什么?

  张峻宁:我做出来大家都知道了。

  主持人 黄锐:下面有没有人知道,已经是在奥运会项目里面了吗?

  主持人 莎莎:谁如果答对了的话可以进入下一个环节的游戏。

  主持人 黄锐:同时有游戏送出来。可能太难了,这个动作毫无延展性,这是一个预备动作。

  张峻宁:手拿两个杆子,这是一个预备动作。我再讲就出来了。

  主持人 莎莎:我想到一个不知道对不对,我们请观众来猜一下,有没有人知道?

  主持人 黄锐:这位大哥试试看。

  网友:滑雪吧。

  主持人 黄锐:夏季奥运会不能滑雪吧。

  张峻宁:不用想到蹲在地面。

  主持人 莎莎:我知道是什么,我来说吗?我来讲吗?那是跳水啊。

  主持人 黄锐:跳水有先拿着两根杆子吗?

  主持人 莎莎:跳水是先蹲到水里面再仰过去。

  张峻宁:跟水有关系。

  主持人 黄锐:我知道了,皮划艇。

  张峻宁:不是,她有点接近。

  主持人 黄锐:张峻宁这道题目是有史以来最难的,没有一个人猜出来。

  张峻宁:仰泳。

  主持人 莎莎:我说的是对的,黄锐你没常识。

  主持人 黄锐:你说的是跳水,跳水只有跳台和跳板。

  主持人 莎莎:我心里是游泳两个字,但是说出来是跳水。

  主持人 黄锐:仰泳出发之前的那个动作,仰过去。你最喜爱的游泳姿势是什么?自由泳、仰泳都会吗?

  张峻宁:自由泳、仰泳、狗刨都会


  主持人 黄锐:仰泳会吗?

  张峻宁:可以飘在水面上。

  主持人 黄锐:已经相当有难度了,莎莎今天不光可以得到一个礼物,还可以跟张峻宁在演播室来玩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游戏。

  主持人 莎莎:好开心,不是不给你们机会,于把握住。

  主持人 黄锐:游戏规则好好交代一下。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黄)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锐 | 张峻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