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羊城晚报:把自己嫁掉

  报道说,因为刘嘉玲和梁朝伟大婚的刺激,李嘉欣和张曼玉都开始在准备自己的婚事,准备于今年内把自己嫁掉。虽说婚姻属于很个人的私事,但这个消息并不一定就纯属胡编乱造,我个人认为具有相当的可信度。

  “把自己嫁掉”,这是一个近乎悲壮的说法,有几分把自己处理掉的意思,当事人可能并不承认,那是因为它作为一种潜意识,并不为自己所知觉。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美人迟暮,旧爱故交,纷纷觅得归宿,自己对景感怀,抚膺垂泪,一片萧疏景象;旁观者如在下,落寞之情,一点不逊于当事人。盖美人如花,她曾经如此娇艳,她曾经灿若明珠,如今却皮松肉懒,虽然明知这是每个人都无法逃避的宿命,却依然感慨岁月的侵蚀。她过去越美丽,如今便越让人感到心悸。

  18岁的时候,把自己嫁掉,是一个笑话;四十岁的时候,把自己嫁掉,则是一个任务。李嘉欣攀上了许晋亨,张曼玉交了设计师洋男友,都还算不错的归宿。如果你在网上见过刘嘉玲拉皮系列照———虽然未证真伪,你一定会觉得,她顺利地和梁朝伟结婚,是一桩多么幸福的美事。李嘉欣、张曼玉加快结婚的步伐,是明智的选择。41岁的罗慧娟,不也轰隆轰隆地嫁给57岁的新加坡商人了么?

  除了触景生情,肚子也是个不能回避的现实问题。39岁的王菲,幸福地怀上了第三胎;而四十多岁的蓝心湄,则一而再再而三跋山涉海远赴日本借精生子,最近一次已经受精成功。再拖几年,估计王菲是不行了,蓝心湄更将面临欲受精而不能的尴尬,所以,为着子孙万代,纵然心里有千万个不甘,还是快手快脚把自己嫁掉为妙。

  当然,如果哪个女明星自信可以做报章时有报道的五六十岁的高龄产妇,那倒是还可以再过几年暧昧不清的感情生活。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张曼玉 | 蓝心湄 | 梁朝伟 | 刘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