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重庆卫视强势独播剧 《少年王》称霸暑期档(图)

《少年王》剧照
《少年王》剧照

  奥运会的比赛如火如荼,中国军团一直稳稳地占据了榜首的位置,那么,如果累了,就看重庆卫视给你提供的视觉大宴《少年王》了。在奥运会期间,这部由很多明星打造成的科幻大片实在是不错的消遣剧,用一句广告词就是,观看奥运必备良药。

  今年的暑期档,因为奥运会而显得那么不一样,每个电视台都要为奥运做努力,同时,还要准备好很好的电视剧给观众,吸引他们,因为奥运会每个台都能看,那些习惯和电视剧才是选择的根本,很显然,重庆卫视这次选择《少年王》是赢了。

  首先,是独播剧,大部分电视台播放的都是和其他电视台一起购买的电视剧,而重庆卫视打的是独播剧的概念,这就意味着你只能在重庆卫视看到《少年王》,独播剧这个概念最初是由湖南卫视提出来的,现在,很多有实力的电视台都更愿意播出独播剧,所以,这次重庆卫视花重金买下了《少年王》的独家播放权,从目前才播放了一个星期的收视来看,观众反映很好,收视率也很高,一天播放3集的速度也让观众看得很过瘾。

  其次,是第一次上星。这是《少年王》第一次上卫星电视,第一次总归是要受人关注点,像《迅雷急先锋》首播在广东南方电视,所以,重庆卫视也是下了重金做宣传,早在8月6日上映之前就在自己的电视台和网络上做了很多准备工作,很明显,对于这部花重金买下的独播剧,他们非常看重。

  第三,题材,最近,科幻剧很流行,而《少年王》正是讲述一个卫斯理探险的奇幻故事,美女帅哥明星良好的制作公司以及有实力的电视台,这些和谐的搭配条件,足以这这部剧达到一个满意的效果。

  中国军团仍然在不停地获得金牌,如果没有比赛,那么,《少年王》绝对是个不错的空挡消费品,有中国比赛,那当然要先看中国的比赛了,还有什么电视比看中国队的比赛更让人兴奋的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