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王亚楠激动看奥运 盛赞举重精彩跳水完美

  今天是奥运会的第三个比赛日,整个赛事已经产生出14枚金牌,中国以6金2银的成绩位居奥运奖牌榜榜首,每个运动员都付出了极大的努力,每场比赛都浸透着全国人民的希望。此时,正在家中备战新戏《奇志》开拍的演员王亚楠,正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视屏幕,他几乎没有落下任何一场比赛,每一次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每一个精彩瞬间都会让他激动万分。

  在所有体育项目中,举重、跳水、射击是中国夺金的优势项目,而最让王亚楠感到激动的就是这次的举重比赛。来自广东的农村姑娘陈燮霞为中国取得了第一块金牌也是众望所归,之后男子举重比赛中,17岁的中国小将龙清泉独战各路高手,勇夺中国第六块金牌,证明了中国队在举重项目上的实力。中国队连拿男女两块金牌,王亚楠激动的告诉记者:“中国太强了,中国人的耐力是无可比拟的。”当记者问起王亚楠最喜欢的项目,他表示最爱看的还是跳水。郭晶晶和吴敏霞夺金几乎没有悬念。两个人搭档的那么完美无缺,跳进水中一瞬间就像天使落入凡间,真的是很优美的体育项目。

  据悉,王亚楠的新戏《奇志》预计在9月份开拍,也就是在奥运会结束以后,王亚楠可以在准备的阶段好好的享受这次奥运大餐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亚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