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绝望主妇 > 最新动态

《绝望主妇5》剧情曝光 主妇生活巨变

五位主妇在第五季的生活都会发生巨大变化

  自从热门美剧《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第四季让人震惊的“跳到五年后”的结尾播出后,很多剧迷就一直关注今年秋季播出的第五季的走向。近日,该剧的执行制作人Bob Daily和Sabrina Wind向我们透露一些第五季的独家消息。

  让第五季跳到五年后的动机

  执行制片人Bob Daily说:“从剧本角度来看,跳到五年后是一次很大的活力提升,因为这回扫清一些过往枝节。我们觉得第五季首集将可能跟第一季首集一样。我们将重头开始,每个女人的动向将完全不同。Gabby成了妈,Sunsan嘛,怎么讲……对一些事务感兴趣。Bree成了家政女王,Lynette也出于不同的状况。”

  

Neal McDonough第五季也将来到紫藤里。

Neal McDonough第五季也将来到紫藤巷

    Neal McDonough带来了新的神秘感

    新加盟的男演员Neal McDonough带来了新的神秘感:“虽然Edie第四季结尾被其他四个女人排挤,而不得不离开紫藤巷,但是Edie在第五季还是会回来住的,而且还带来了看上去不错的男人Neal McDonough(曾主演过热门美剧《兄弟连》(Band of Brothers)),但是他不只是外表不错。Edie和Neal背后也有新的秘密。我听说Neal背后的故事线有一点疯狂和古怪。总之,就是《绝望的主妇》那种风格。”

Gale Harold将在剧中扮演Susan的新欢

    Susan肯定会有一个新的男人

    执行制片人Bob Daily说:“Gale Harold(曾主演知名剧《同志亦凡人》(Queer as Folk),《销声匿迹》(Vanished))将会出演Susan(Teri Hatcher扮演)的新男人。他今天刚拍了他的第一场戏,主创Marc说效果不错。

”执行制片人 Wind说:“他开头的戏也不简单……需要露点肉。”

Mike还在,Susan女儿Julie偶尔回来

    扮演Mike的James Denton仍然是常规演员,不过他的去留曾一度不明。制片人Wind解释说:“因为编剧罢工,我们上一季直到5月10日才拍完。所以我们要给编剧们尽可能多的空间来定夺下一季的走向,所以演员合同方面也不用太早定。因此很多演员都不知道去留,James Denton就是其中之一。另外扮演Susan女儿Julie的女演员Andrea Bowen也会偶尔出现,但不是常规演员。制片人Daily说:“这么定挺难的,她很棒。”

    Gaby是新Lynette,碰到问题会有趣些

    Gaby是新的Lynette:Gaby(Eva Longoria Parker扮演)现在是一位全职妈妈了,满脑子都是家务事和照顾孩子。她的生活可能是改变最大的。Gaby永远不会有像Lynette那样在足球场哭泣的场面。Gaby也会碰到相同的问题,但她碰到的一些问题会有趣些。

    Bree成家政女王,将揭开和Orson如何复合

    Bree的转变是好事:Bree(Marcia Cross扮演)现在是家政女王,而且刚刚在全国知名的开始。第五季首集,你将会发现她正要出版她的首部烹饪书。她正要从当地小有名气,走向更大的地方。她的儿子就像她的特别助理了。

    关于她的爱情生活,也将在第五季首集揭晓Orson (Kyle MacLachlan扮演) 和Bree是如何复合的。

    孩子不听话,Lynette焦头烂额

    Lynette 和Tom的家务事缠身:“Lynette的最大烦恼就是她的孩子可能从少年违法走向少年监禁。新的故事线可能要发展一个女孩的戏。演员方面也要感谢Scavos的坏双胞胎,Max和Charlie Carver。制片人Wind说:他们看上去还有点像年轻时候的马特•达蒙(Matt Damon)。

     制片人还说:“一集的长度不能回答所有人5年里的背景问题,所以我们只能尽量回答。也许会有更多问题出现,你一定要记得看。”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