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江苏卫视《名师高徒》8月底启动

  奥运在即,各电视台选秀节目纷纷“让路”,江苏卫视《名师高徒》也最终确定于8月底启动。江苏卫视首次打破先“唱响”后“名师”的惯例,为的是将《绝对唱响》全国12强全部培养成为“名师”们的一代“高徒”。昨天,记者获悉首批“师资名单”,包括陈小春、胡彦斌、杨坤、黄品源、徐怀钰、温岚、羽·泉、阿雅等,老师实力超出往届。


  教徒弟

  用“田忌赛马”招数

  本届赛事安排为先教学后比拼,更注重选手们学习的过程,而不只是竞技本身。而在考验选手现场适应能力和接受速度的同时,也是在锻造音乐的新声代优质人才。此外,师傅教徒弟的形式也尝试改变,由明星挂帅,两队徒弟轮番上阵。节目制作人用“古代田忌赛马”来举例,就是将每队不同水平的选手与另一队的进行较量,这样既增加了选手们的“作战”能力,又考验了师傅的“作战”策略,看点更多。

  当名师

  明星都想来抢徒弟

  《名师高徒》办至第三届,早已名声在外,不少明星都想来这抢徒弟。任贤齐接受记者采访说,“前两天和黄品源一起吃饭时还聊起这事,要不是档期问题,我肯定也招个接班人。”昨天,制作人信心十足地表示,“我们一直都在寻找新的东西,不会停滞不前。无论是选择新面孔的老师,还是改革赛制都仅仅是实现目的的一种手段。”

  送祝福

  明星预定下届《名师》

  《名师高徒》还未启动,就有“申请”捧场,有的甚至要预约下一届名师的席位。任贤齐、阿信、陈晓东、光良等众多实力歌手都为《名师高徒》送出祝福,在录制宣传ID的同时,也都期望节目能为华语乐坛寻找出新生代的人才。接受记者采访,明星纷纷表示,最近的档期都留给奥运,当然是当观众,小齐说,“我最喜欢的是冲浪,很刺激,会关注这类的赛事。但作为一名歌手,可以用音乐来诠释体育我很开心,这也是在分享他们的喜悦和荣耀啊,况且以前也是学体育的,唱一些体育歌曲对我来说还蛮对味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品源 | 任贤齐 | 田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