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明星5月最“雷”事件盘点:避孕套抢“任贤齐”

  任你是大红大紫的明星,照样逃不过“踩雷”经历:谢霆锋的名字曾被注册为止泻药;伊能静在唱片里把“羽扇纶巾”读成“羽扇伦巾”;孙燕姿第一次签售专辑,有老伯伯在她面前放了一把真枪……

  5月初正是春雷滚滚时,小心,阅读带好避雷针。

  任贤齐和马桶、避孕套抢“任贤齐

  “雷”指数:★★★★★

  5月4日、5日在香港开始自己2008年巡回演唱会的任贤齐,向来形象健康,又是“好爸爸”的标准代言人。

  正因为如此,不少内地小厂家打起了“任贤齐”三个字的主意。

  找他代言?费用太高付不起,他们只能偷偷摸摸“耍阴招”!去年年末,任贤齐的经纪公司在注册商标的知识产权网站上,发现有一个小企业,一口气注册了十来个“任贤齐”的商标,而且他们注册的产品个个都很不堪,“都是马桶、避孕套、假头发”之类的东西。

  幸好发现得早,商标还在公示期内没有批准,经纪公司的法律顾问马上向商标局提出异议,要求对方撤销这些商标注册。

  “我们提出异议时,才发现对方公司并不是心血来潮去注册的,他们早就做好了万全准备。为怕商标不通过,对方公司特地从广东找来一个同样叫任贤齐的人,作为公司注册人申请商标,这样一来申请通过概率就大多了。”

  为了“捍卫”自己的利益,任贤齐一边和对方理论,一边赶紧亡羊补牢地将自己的名字注册下来。

  “已经过了大半年,这桩乱注册事件也没解决掉。”虽然平时任贤齐做事大大咧咧,小细节也不计较,但如果哪天自己的名字真出现在哪款马桶或者避孕套的外包装上,肯定也被“雷”到抓狂。

  何况,他自己也不是“商业白痴”。这两年经营演艺事业的同时,任贤齐和自己乐队的“发小”、达芙妮总经理陈英杰共同经商,代理某运动品牌的销售,生意做得红红火火。“我自己也算半个了解品牌经营的人,所以我对自己的品牌非常小心,如果要商业运作,肯定也交给陈英杰做。陈英杰是个特别认真负责的人,要做生意,我只放心他,绝对不会交给乱七八糟的人做!”

  强辩乐团卖不出碟被惩罚裸奔

  “雷”指数:★★★★

  作为五月天的“师弟团体”强辩乐团,4个成员“遭雷”的经历不比师兄们少,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

  “写歌的时候经常会有很‘囧’的遭遇。我喜欢在浴室里面洗澡的时候写歌,有时候想到一段超好的旋律,洗澡又洗到一半不能走出来,非常尴尬,只好一直唱一直唱,希望我不要忘记,谁知道,用毛巾一擦奔出浴室,什么旋律都没有了。”吉他手小花说,他在给专辑《小霸王》写歌的时候,好几段旋律都是在洗澡或者骑摩托车时哼出谱来的。后来养成习惯,洗澡的时候也把手机放在浴室里,随时录下想出来的旋律。

  “我们上次发行《Champion冠军》专辑,去西门町签售时候,还比赛过裸奔!”鼓手小猴爆料说,团员们在大学里聚会玩“真心话大冒险”,常常以“裸奔”为赌注,宣传人员知道后,就要求他们在签售《Cham鄄pion冠军》时,分成两组,黄牛+小猴对抗小花+Cola,比赛谁先把手里的专辑卖掉。输掉的一组,必须在西门町最热闹的商场里无上装裸奔一圈,最后主唱黄牛所在的一组以几张的微弱劣势败北,被惩罚裸奔。“我身材很差,担心裸奔会被人嘲笑,就央求其他团员,帮我在身上用签名笔画6块腹肌。”这一段往事,黄牛自己回忆起来,也“雷”到鸡皮疙瘩爆起。

  BOBO写真集摆上“人体写真”柜

  “雷”指数:★★★★

  BOBO在第一本写真集《双城·记忆》后不久,就推出第二本《王子进化论》。与《双城·记忆》相比,《王子进化论》的“尺度”非常大,封面就是两个男生穿着白色浴袍,裸露出大片皮肤的“喷鼻血造型”。

  “我们甚至在书店的‘人体写真’货架上看到这本书,真是让人啼笑皆非。”BOBO的经纪人开玩笑地说,两人“青春形象”尽毁。

  BOBO两人倒显得很坦然。“因为是写真集,所以我们穿了很多之前没敢尝试的潮流衣服,也有一些裸露的照片,其实这一切都只是工作的需要,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BOBO。再说了,我们的身材还没有足够好,所以根本不会脱啊,以前有广告商曾愿意开高价让我们拍摄脱上衣的平面宣传照,我们也拒绝了。”付辛博说,不希望人们戴着有色的眼光看这些照片,“我们也不是小孩子了,总会有一些其它的尝试或者挑战,我知道给我们提出意见的人是为我们好,是保护我们不受到伤害,但是我们在长大,我们有自己的选择。”

  信夜半绕圈酒店练唱歌

  “雷”指数:★★★

  估摸着,信遇到最“雷”的事件,大不了就是被误认为五月天的阿信。

  以前颁奖礼后台,常有刚入行分不清楚人头的小记者,在公开场合追着信问“五月天被抨击为伪摇滚”,而五月天的阿信就在后面候场。

  信却反驳说,那不是他遇到最“雷”的事件,“至少我长得比他高,分辨起来不算困难”。

  让信最尴尬绝望的事,发生在北京,去年某个寒冬的凌晨两点。当时他正在为12月在北京的“从信出发,我就是我”演唱会做身体训练准备。

  “我和人家不太一样,别人做准备都是减肥、做健身,最多就是跑步锻炼体力,我因为满场飚高音太耗费体力,所以要求自己一边跑步一边还要唱歌。”听起来很容易,你真的到跑步机上试试看就知道,头一次边跑边唱估计半首歌都唱不下来就要“歇菜”。信练习了大半个月后,已经能边跑边唱40分钟,而他也跑腻了跑步机,尝试着在马路上完成体能训练。“因为白天出门边跑边唱,邻居会觉得你精神有问题,我一般就半夜里出来跑,跑步之前还要走半个小时酝酿一下。”

  某次到北京察看场地,信半夜里在宾馆就兴起了锻炼的念头,开始绕着房间走路。

  “房间很小,绕着绕着就晕了,我也没想到什么,按照自己平时在台北的习惯,穿着T恤和运动裤一路跑下楼梯,沿着宾馆的小路跑出去。”等他意识到当天北京温度达零下5摄氏度,而他只穿着短袖T恤的时候,已经绕宾馆半圈,进退不得。于是,信只能一边唱着“死了都要爱”,一边完成剩下的半圈。

  “半夜里也没什么人出入宾馆,否则,肯定觉得我疯了!”第二天,感冒高烧喉咙发炎,差点就不能上飞机,“还好上海演唱会定在5月17日,那时即使我半夜穿短裤出去跑步,也不会再感冒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贤齐 | 陈英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