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大野智3P照 引发日本经济公司与媒体大战 > 背景解析

杰尼斯是哪个厮? 史上最全日本事务所全攻略

  从工作人员到艺人都走高端路线的HORI PRODUCTION

HORI PRO旗下艺人:妻夫木聪、绫濑遥和藤原龙也

  于1960年5月由摇滚乐队“SWING WEST”的领队堀威夫组建。“SWING WEST”的其他成员包括有现在“田边AGENCY”的社长田边昭知及在关西以艺人身份活动的佐川满男。初建时的HORIPRO被堀威夫自称为“一寸半寸长的虫子”,直到70年代开始以大牌音乐人而闻名,期间拥有了众人皆知的传奇人物山口百惠。HORIPRO特别的是,不与黑社会暴力团伙牵扯,雇佣早稻田大学毕业的职员,树立起了一流事务所的名声。从1976年开始举办每年一度的“HORIPRO艺人选拔赛”,发掘新人的同时也提高了公司的知名度。近年渐将工作重心转移到了日剧上来,从最早的铃木保奈美,深田恭子,到近来的石原里美,绫濑遥都出身于此,并成为此领域老牌事务所。 旗下受欢迎的艺人还包括优香,妻夫木聪,藤原龙也等。

  HORIPRO年轻艺人比较多,旗下亦有歌手、搞笑艺人等,但这些都是弱项成绩都不理想。同时还为体育运动员,文化人士提供经纪服务。开发周边和相关产业的能力也难以恭维。几年前开办了“HORIPRO IMPROVEMENT ACADEMY”这所训练学校,培养了不少小童星(阿比留优)。

  HORIPRO旗下艺人的月薪非常之低,不受欢迎的艺人一个月收入不到10万。即使是最大牌的也要领与其地位非常不相称的薪水。事务所留住旗下艺人的手段主要是靠人情,从来不会因为艺人过气了就将之抛弃,即使毫无人气了事务所还会一直供养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唐小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长濑智也 | 木村拓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