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大野智3P照 引发日本经济公司与媒体大战 > 新闻动态

周刊现代与杰尼斯熄火 没有刊登第二波不雅照

  事件回放:7月26日岚组合的队长大野智被《周刊现代》爆丑闻在涉谷区某KTV里吸食大麻并与两名女子3P的不雅照。事件爆发后,杰尼斯事物所很快作出反应并否认。而杂志方仍然坚称报道无误,一切都是真实的。稍后不久杰尼斯即决定终止与《周刊现代》的发行商讲谈社的所有合作,杰尼斯艺人以后也将不会出现在该出版社发行的杂志上。上周四东体育报大标题,8月4号引暴此次事件的《周刊现代》将刊登更令人惊讶的照片。

网友制作的支持大野智的图片档:“我相信我们相信大野智”

  昨天(8月4日),引爆大野智3P事件的《周刊现代》并没有如预期的那样刊登大野智“更令人惊讶的照片”,由此,日本网友推测讲谈社和杰尼斯进入了和谈期,但哪一方做出了让步目前还没有定论。此事会否像杰尼斯过去所有艺人的丑闻那样再次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引人关注。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