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晶新戏上演“泼妇门” 孟瑶为男人大打出手

  近日,王晶导演的新作《有只僵尸暗恋我》在香港紧张拍摄中,爱徒孟瑶在剧中从女赌圣摇身变做一位大明星,与剧中另一美女梁敏仪抢同一个男人,二人更因此而大打出手。


  在王晶08年的赌片系列《我老婆是赌圣》中,孟瑶以一位中性打扮的率气可爱又不失性感的首位女赌圣的形象出现银幕,给很多男性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再度联手师父王晶,仍旧延续自己身上带有的喜感,所不同于上一次作品的是,这次的合作彻底地展露了孟瑶身为“晶女郎”性感和女人味的一面。由于自己出演的是一位明星模特,服装造型方面会比从前的作品要更为大胆。剧中孟瑶不仅以金色服装亮相,更有低胸装造型曝光,实在另人惊艳不已。

  王晶此次大胆启用演员、歌手、流行组合的搭配,让电影充满了不同的火花碰撞。孟瑶与剧中另外一位美女梁敏仪有一段戏是为抢同一个男人大打出手,二人互相撕打,还要抓着对方头发,更要为表现凶悍互相咬,“导演一直不喊停,结果打到我们真的很累,我都忍不住背过身偷笑,因为已经不知道该怎么打了,哈哈。”由于常常熬夜通宵拍戏,晶女郎孟瑶的声音中充满疲惫,但提起新作品来又止不住亢奋,“希望到时候大家看到的时候,会看到我们的进步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瑶 | 王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