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演出·音乐

昨晚开幕式彩排遇大雨 演员雨中坚持半小时(图)

  昨晚,奥运开幕式节目组在鸟巢进行了带观众彩排,彩排从晚上8点钟开始,当演出进行到9点28分左右时,天空突然下起大雨。大雨对现场的大部分观众没有影响,除前排座位受大风影响有雨水飘落外,其他观众席上淋不到雨。不过,整个表演场地上全是雨水,表演者的衣服也都被淋湿了。但是,那些表演者没有一个因为突来的大雨而出现动作不协调,他们如常地完成着自己的动作。晚10点10分,预演结束,这个环节的表演者在大雨中站足半小时。

  据了解,昨天晚上共有7万名左右观众持票进入鸟巢观看彩排。在整个预演过程中,场内并未燃放烟花,也没有点燃圣火的场景,领导人致辞也是“模拟”完成。

  另外,对于昨晚的大雨,北京市气象局新闻发言人表示,气象部门在预报南部地区有降雨后,也在给鸟巢团队的气象资料中进行了提醒。他表示,有关单位已经进行了准备。

  8月2日和8月5日,将再进行2场开幕式彩排。这些彩排都将会有部分持票观众现场观看。8月2日的开幕式彩排将从当晚6点开始垫场演出,晚8点开幕式预演正式开始,10点10分预演结束。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