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奖门人》赴马来西亚 笑弹连发攻陷沙巴亚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31日10:2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7月30日,马来西亚,电视史上最疯狂、最刺激的游戏节目《铁甲无敌奖门人》已于7月24日再次踏足马来西亚!“奖门人”曾志伟与三位搞笑拍挡钱嘉乐、阮兆祥、王祖蓝联同一众TVB红星谢天华、洪天明、汤盈盈、文颂娴、锺丽淇、郭少芸及梁靖琪齐齐飞赴大马沙巴One Borneo的Hypermall,与三位大马艺人吴俐璇、叶良财、王翎蓓展开了《铁甲无敌奖门人》的大马次旅第三站的拍摄!

  One Borneo的Hypermall底层已聚满了久候多时的粉丝,渴望能和红星来个近距离接触,取得他们珍贵的签名汗衫!几位红星以亲切的大马话向观众问好,正式揭开了见面会的序幕,送给了在场观众一个意外惊喜!而未来的两日的正式录像,三位大马红星吴俐璇、叶良财、王翎蓓亦会一同参与拍摄,想必能擦出不少火花!

  而盈盈亦不负“衰星”的“盛”名,游戏中屡次被“摆上枱”,更成为第一个“有幸”体验“爆波波”的嘉宾。结果因为她不能在限时内回答问题,惨被大气球连爆两次,令她玩得又怕又痛,可见霉神附身霉运真的甩也甩不掉!

  各红星亦献上经典的“奖门人舞”,为接下来的签名环节带来阵阵欢乐气氛。随后的记者招待会各红星亦爱到热烈的欢迎和提问;志伟提到制作组非常喜爱沙巴的无敌海景,因此选择它作游戏拍摄的第三站,好配合《铁甲无敌奖门人》的主题呢!正式拍摄已于25、26两日完成,分别在沙巴著名景点金之岛(Pulau Dinawan Island)和One Borneo的Rainforest取景。此次的拍摄特别设计了多项水上游戏,各嘉宾将面临重重挑战,例如“水上摩托车”、“海中人肉呼拉圈”、“水上降落伞”、“水上独木桥”、“香蕉船”等。虽难度十足,一众艺人依然精力充沛完成拍摄,不愧是任何时候亦不忘“做到最FUN”的奖门人精神,一定能让你看得不不转睛,笑过不停!

  此外,各艺人又提到当地观众的热情和支持令他们大受感动,沙巴美味的海鲜料理和迷人的风景更是令他们乐而忘返,完全舍不得离开!志伟更说道每一辑的奖门人他们都是珍而重之以最后一辑的心情来做,因此每一次都是全力以赴,希望可以把最好的《奖门人》节目带到观众面前。这一辑的《奖门人》不但有精心设计的新游戏,还有沙巴最迷人的阳光与海滩,必定能令观众看得开心、笑得开懐!想知道奖门人的大马之旅有多刺激好玩?千万不要错过──香港无线电视翡翠台逢周日晚上9至10时;马来西亚华丽台逢周六晚上9至10时──《铁甲无敌掌门人》!

(责任编辑:欢喜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